寒假迎战新驾考,百度App的这个宝藏功能你可一定要用起来!

寒假即将来临,很多小伙伴都想利用这一时机一举拿下驾照。不过,今年驾考新改革后,科目一和科目四的理论考试内容都有较大调整,突出安全文明行车、典型违法行为等内容考核,难度全面升级......想要考前突击复习的小伙伴可要注意咯,这个理论考试可不是靠运气就能考过的。

如果实操课没过,还可以安慰自己说技术没学到位、教练教得不好,但是纯靠死记硬背的科目一、科目四没过,那实在是连安慰自己都无从下手了。面对这波理论考试的压力,就有考生选择“铤而走险”,买假证开车上路,不仅对自己危险,对别人也不负责任。

更有甚者,还搞起了“高科技”作弊,被抓现行,导致一年都不得再次申请考试,得不偿失。敲黑板划重点!在驾考的规则里,理论科目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所以即使学员挂科100次,那么依然可以继续补考,并且科目四补考还不用交费。讲真,大家真的没必要为了这个理论考试铤而走险,“断送”自己的驾考生涯。

总的说来,准备利用这个寒假考下驾照的小伙伴们,想要安稳通过理论考试,刷题背题还是必不可少。不过!抱着书本的日子已经过去,更省力、更方便的方式小编今天就来安利给你。所有考生,请注意,一个不用下载直接使用的手机百度App智能小程序,来啰!

只要打开百度App,搜索“考驾照”或者“科目一”,都可以在结果中出现驾考宝典智能小程序。不用单独再下载相关App占用手机内存,遇到有疑问的题目,还可以马上「百度一下」。题库和搜题合二为一,更方便了有没有!

驾考宝典智能小程序会根据你的考试地、驾照类型等内容为你量身定制题库。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各种练习模式,考试技巧等多种内容,助你轻松通过驾考理论考试。

除了第一次使用时需要通过搜索进入智能小程序,之后在百度App我的按钮或首页下拉都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智能小程序。随时随地打开百度App就能来一套模拟测试,为科目一、科目四考试做足准备。

是不是觉得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偷偷告诉你,其实百度App还有很多“宝藏功能”。对于拿下驾照的老司机们,接下来的驾驶生涯它也都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选车、提车、养车、对比一下几款新车型价格和配置,汽车之家智能小程序就可以帮你轻松搞定;想查违章,搜索“查违章”三个字就能召唤出相应的智能小程序。

驾考新手的贴心神器,老司机们的珍藏宝典,百度这个宝藏APP,你Get了吗?!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