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400年剑桥基因,德佩斯苏州校区正式面向全国招生

       2019年9月,英国剑桥德佩斯(The Perse School,Cambridge)学校宣布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正式落户苏州,预计将于2020年8月正式开学。2019年12月21日,德佩斯苏州校区举办了第一场入学考试。目前,首批申请入学考试的考生,已有部分经过考试考核,即将进入面试环节。

      历史悠久的剑桥顶尖私校

      来自剑桥的德佩斯学校是英国剑桥镇最古老的学校,于1615年由英国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按照其已故校友Stephen Perse博士的遗嘱所创办,迄今为止已有超过400年的历史。直到今天,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和剑桥大学的某些学院依然保持密切联系,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和三一学院更为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直接任命了3名校董会成员,从而确保其优质的教学质量。

      同时,英国剑桥德佩斯作为英国剑桥的一所顶尖私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7年,该校在全英联合教学私校A Level成绩排名第二(泰晤士报),并在2018年和2019年,被评为英国GCSE(泰晤士报)表现最好的联合教育独立学校。过去五年里,已有将近200名学生进入到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杰出校友遍布不同领域,其中还包括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传承剑桥基因的德佩斯苏州校区

      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位于苏州古城核心区域的旧学前。这所英式的国际私立高中不仅在建筑上延用了苏州园林的风格,更体现了英国剑桥本校对于高学术水平的追求。

      师资团队是苏州德佩斯的核心组成部分,因此,在招聘师资团队时,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将参与到其中,从而确保苏州校区学生获得与英国校区相当的教育标准,接受世界级的教育。此外,在德佩斯苏州校区的课程设计和升学指导方面,英国剑桥德佩斯也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每年,英国剑桥德佩斯都会对德佩斯苏州校区进行学术方面的检查和审评。
 
      独特的德佩斯教育模式

      本着“To love learning and strive for the greater good热爱学习,追求更远大的理想”这一校训,德佩斯苏州校区力求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在关注学生基础科目学习的同时,更注重培养学生自身全面发展,培养令学生在生活和工作中终身受益的学习态度、技巧和能力,使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得心应手,因而开设了德佩斯PLUS、德佩斯全球项目、德佩斯探索社团、42大师讲堂、剑桥德佩斯夏校等德佩斯特色教育模式:

      德佩斯PLUS该课程意在为所有渴望进一步学习知识的学生提供获得更多知识的延伸平台。包括由化学学科组主办,鼓励学生们解决化学难题的“诺里什社团”;支持学生们参加由英国皇家经济学会组织的“年度青年经济学家论文竞赛”的经济学社团等。

      德佩斯全球项目:由剑桥德佩斯学校组织的德佩斯全球项目,目的在于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国际事务以及国际事务与自身和周遭环境的关系。学生们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话题讨论,比如和平与冲突,不平等与贫困,以及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等。学生们将有机会锻炼辩论能力,展开理性思维,从而清晰阐述个人论点,学会同情体恤他人。同时,该课程也会锻炼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创新性思维,研发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德佩斯探索社团:组织学生进行充满挑战的户外探索,目标是培养学生的自主生活技能以及灌输热爱自然环境,喜爱户外活动的意识。通过该社团的活动,学生们不仅能锻炼自己的体魄,也能够锻炼自己的毅力,耐力和情商。

      42大师讲堂:灵感源自于英国作家道格拉斯·亚当斯所著的科幻小说《银河系漫游指南》里对宇宙终极问题的终极答案,其中所设计的一系列讲座,让学术界,艺术节,商界,政界,以及科技产业界的著名人士得以齐聚一堂,为学生们分享工作和生活的经验,从而激励学生们开拓思维与兴趣,挑战自我,并接受新的知识。

      剑桥德佩斯夏校:为增加国际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加深学生对于英式教育的切身体验,德佩斯苏州校区与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合作,共同为学生们打造夏校项目。学生将入住到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并在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接受暑期课程指导,更有机会与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的学生进行交流,且进一步了解到在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学习的信息。第一届剑桥夏校将在2021年6月26日至7月12日期间学习。
 
      德佩斯身心健康关怀体系

      除此之外,德佩斯苏州校区还设置有身心健康关怀体系,意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并为学生提供相应的辅导,增强学生在学习、学校、年级、学习小组、学生社际和宿舍当中,包括辅导老师那里获得多重认同感。如果学生需要获得帮助,他们的辅导员将成为他们的第一求助对象。在德佩斯苏州校区,学生们会以10个人为限,划分辅导小组,每个辅导小组对应一位辅导老师。辅导老师每周会定期与小组成员进行2到3次的见面,另外还会安排与这10位学生进行单独见面。同时,辅导员将会负责为学生们讲授涉及其个人,社交,健康等财商知识。

      近年来,越来越多使用英式高中IGCSE和A Level课程的国际学校走进了苏城市民的生活。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教育界,剑桥德佩斯开发的专属课程和特色项目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秀的学习成绩以及优质的特色课程,都为古韵苏城注入了剑桥的古老血液,更为苏州学子带来了全新的教育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