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深度布局互联网家装时代,促进装企提供更优质服务

十几年来的互联网大潮深刻的改变了中国许多行业的发展模式,细化到细分行业的每一家具体商家都是商业模式变更最生动的缩影。而在家装行业,伴随互联网时代而来的是平台获客为主的时代来临。在这一转变下,抓住互联网家装平台赋能的契机,小商家也能迸发出大力量。

2015年后,互联网家装的兴起改变了传统家装的获客方式和运营模式,让中小型装修公司的爆发式增长有了可能。在众多跟不上现代市场步伐的装企被淘汰后,剩余的装企纷纷考试构思如何“活下来”。

“虽然加入齐家网才短短一年时间,但齐家网已经成为我们最主要的获客渠道,平台获客占比90%”,济南的某一装企法人代表丁表示,据了解,目前该企业在齐家网的客户转化率约达30%,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尝到了互联网家装的甜头后,许多装企纷纷与互联网家装头部平台齐家网进行深度合作。而在这之后的经营业绩让许多装企更加确认转型战略的正确性,并对齐家网在信息化平台搭建、供应链优化、家装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赋能采取积极配合的态度。

“公司主要短板之一是市场开发及业务人员的技能亟需提升,”位于上海嘉定的一家装企总经理认为,企业员工必须对市场变化有清晰的认知,才能顺应新的家装市场形势,“跟不上现代市场的步伐就要被淘汰掉”。为此,他不断督促自己和员工学习齐家网定期的网络培训课程。

而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做好用户口碑这一点不会变,尤其对投诉率高企的家装市场而言。为提升用户体验和口碑,齐家网在行业内首创“装企分级”体系,为入驻装企添加擅长领域的标签,并对装企的服务质量、服务能力进行分级,使用户在平台能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选择最符合自身需求的装修公司。

在齐家网与众多入驻装企的共同深耕下,互联网家装的趋势将会下沉至更广阔的市场,并引发全国性的装企服务升级大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