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用户:20多个平台会员“免费抢”,还不快领走

对于一个习惯用音乐缓解压力的人来说,听遍各大音乐平台是我的终极梦想之一。但平时太忙总忘记续费,等冲完会员费再打开歌单,之前临时起意想听音乐的感觉完全没了!!

于是,我请教了身边音乐骨灰级爱好者,怎么破?结果他为我打开了各种免费权益的大门。作为多年全球通用户的我,居然不知道,这不白白给浪费掉了嘛。比如,仅音乐类就涵盖了虾米、酷狗、酷我、咪咕四个平台。

重点是,免费获取的方式很有意思呀,类似于“比手速”的小游戏。每个月抢一次,在平时忙碌中抽离出来,享受靠手速获得的成就感,想想真不赖。

活动是移动针对自家全球通用户推出的福利“星动日”,时间固定在每个月26日-28日,节日内的所有权益都可以通过“免费抢”的形式获得。不仅是音乐类的权益,还有视频类(爱奇艺、腾讯、优酷、咪咕等)、音频类(喜马拉雅、蜻蜓FM)阅读类、出行类、理财类等等权益。

一个“星动日”大概包含了20多个免费权益,准确说是集中了多类的多个平台的会员。每个月的权益还不同,这个月有的,下个月不一定有,月月有惊喜,对选择困难症来言很友好。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星动日”唯一的限制就是只有全球通用户才能参与,所以不是全球通套餐而是移动其它套餐的朋友,如果大家觉得平时给各种平台充会员是件很麻烦费精力的事情,正好可以借助“星动日”升级为全球通用户。

办理方式很简单:直接拨打10086客服办理、通过移动APP全球通专区办理、线下营业厅办理都可以。用户身份分为:银卡、金卡、白金、钻石,级别越高,享受的权益越多。

不仅免费享受“星动日”的权益,还有出国流量、国际语音包、5G网络的选择(5G极速和5G优享)等等套餐内福利(具体对应的权益,大家可在办理时询问清楚,选择适合自己的档位)。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终于有这么一个节日,把多个互联网平台会员聚集在一起,完全拼手速去免费抢,这不正是我们心心念期盼的那种狂欢日嘛。对了,全网类似的活动只有移动全球通这一个,还不快领走!!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