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硬核玩家的聚会,2019WePlay,AORUS陪着你玩!

12月的上海,迎来了今冬的降温,但在市中心的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门前,玩家们却早早等待在门口,等待着2019 WePlay游戏文化展的开幕。

游戏和电竞是年轻人们最热爱讨论的话题之一,有游戏与电竞的地方,就少不了玩家们的热情。这一次技嘉AORUS也受邀参与到了2019 WePlay游戏展,与玩家们一同在这冬天里点燃游戏的火焰。

 

作为第一次参加WePlay的AORUS在现场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每天更是准备了1台AORUS AD27QD电竞显示器,送给来到AORUS展位的幸运儿。

 

参加WePlay,AORUS可谓是诚意满满,本次展出供大家试玩使用的电脑配置均是使用了AORUS全家桶的高端配置。为方便大家体验时下热门游戏,现场还设置了AORUS CORNER游戏挑战区,还有AORUS游戏体验区。

 

INTEL+AORUS全家桶,强强联手贡献极致电竞游戏体验!

 

在大雕MOD机一旁就是我们的挑战区,在这里的两天分别设置了《overooked!2》和《只狼》挑战赛,不论是喜欢团队合作还是喜欢孤军奋战,在这里都能找到你的乐趣!

 

游戏体验区既然拥有了如此高配的AORUS全家桶电脑,当然要让玩家再次畅享热门3A大作,开启全特效极致体验,四款游戏分别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无主之地3》、《只狼:影逝二度》、以及大家热衷的《英雄联盟》。

 

这样的游戏聚会又怎么会少了游戏KOL的到来!知名B站UP主:“折腾5号”与“空耳YAYA“空降现场与玩家互动PK!

 

WePlay两天很短,但玩家们热情永在!

TEAM UP. FIGHT ON!下次再与AORUS相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