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云裳物联生态成果落地,皮衣皮草护理中心入驻海宁皮革城

11月7日,海尔衣联网&海宁皮革城皮衣皮草护理中心,在海宁市海宁皮革城内盛大开业。在这里用户可以享受皮衣皮草洗护、奢侈品保养修复、洗护生态产品购买、试衣购衣等全方位服务。

image.png

  伴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很多消费者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高端衣物上,尤其是到了冬天,消费者对皮衣、皮草、羊绒大衣等面料的服装热情更是高涨,但如何洗护成了最大的痛点。海尔衣联网&海宁皮革城皮衣皮草护理中心,正是瞄准这一痛点打造专业皮衣皮草护理解决方案。

  依托衣联生态资源,打造专业皮衣皮草护理方案

  海尔衣联网&海宁皮革城皮衣皮草护理中心位于海宁皮革城A座。依托海尔衣联生态资源,用户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专业的皮衣皮草洗护解决方案。

image.png

  其中卡萨帝洗衣机空气洗方案,被美国《华尔街日报》称为是继水洗、干洗后第三种洗涤时代,它的洗涤方式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水洗和干洗,通过智能导入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空气,利用微米级水分子和强风进行护理,渗透力更强还不会损伤皮层,解决了羊绒、羽绒、貂等娇贵面料衣物的护理难题,这跟一般市面上模仿的无水空气洗,单在原理上就大不同。

image.png

  此外,专注于皮革清洁护理30多年的意大利UNITERS,能够提供专业的皮革清洁、护理以及奢侈品修复解决方案。海尔裳物联与意大利UNITERS在无锡联合建立奢侈品护理研究中心,由意大利籍专家提供技术支持,能够解决99%以上的皮革护理难题。

  据了解,海尔衣联网&海宁皮革城皮衣皮草护理中心开业后,将为海宁皮革城内的商家提供皮草皮包洗护售后服务。

  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打造新型智慧体验中心

  除了专业的皮衣皮草洗护解决方案,海尔衣联网&海宁皮革城皮衣皮草护理中心内还搭建了基于RFID、AI物联网技术的3D试衣镜、智能云货架等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物联网场景下的试衣、购衣服务。

image.png

  其中,智慧云货架不仅能够精准记录用户拿取货物的次数,实现用户的精准管理,还能为皮衣皮草商家提供服装销售入口,为用户提供全新购买、洗护体验的同时,实现为皮衣皮草商家的赋能。

  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海尔衣联网生态资源打造的智慧门店,已经不再是单纯销售商品的门店,而是变成新型智慧零售体验中心。在智慧门店场景下,产品和服务结合起来,形成门店与用户的交互,同时进店的用户也有更多更好的体验。

  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服装产业链群物联转型标杆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服装行业正在进行物联网的转型和升级。海宁中国皮革城是中国最大的皮衣裘皮专业市场,随着产业链的丰富,皮革城内不仅有皮衣裘皮面料衣物,还涵盖了羊绒、羽绒等多种面料,市场对此类服装、产品的洗护需求日益高涨。

image.png

  作为全球首个衣联网生态品牌旗下小微,海尔云裳物联以服装切入,深度融合RFID、智慧洗护、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跨行业整合全球优质生态资源,打造洗、护、存、搭、购、收衣联生态模式,为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

  据了解,海尔衣联网&海宁皮革城皮衣皮草护理中心由中国服装协会、海尔云裳物联、海宁中国皮革城跨界合作打造,接下来还将围绕皮衣皮草品质溯源、皮衣皮草洗护标准建立等进行深度合作。

  这样的跨界合作,开创了全新的物联生态合作模式。对用户来讲,购买皮衣皮草等服装后,能体验到最佳物联洗护解决方案的服务;对商家来讲,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溯源体系,将提升品牌溢价;对于行业来讲,护理中心的成果落地,将为服装产业链群的物联转型塑造行业标杆。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