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联盟》11月8日上映, WE-GO萌宠生活节超前引爆

WE-GO萌宠生活节暨长沙站狗狗大寻宝主题生活PARTY是由爱萌宠、亚海会展、电影《宠物联盟》主办的人与狗、人与人、狗与狗交流互动的活动,旨在传递美好养宠生活理念,打造人宠互动新风尚,让铲屎官和萌宠有不一样的互动体验,11月2日在长沙首站亮相。

  电影《宠物联盟》是由曾经执导《动物总动员》、《人猿泰山》等动画佳作的国际知名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倾情打造的温情爆笑动画喜剧,自影片定档以来,先导预告片、《一起来》角色海报、中文推广曲《宠物能力歌》、终极版海报持续曝光,首轮、二轮点映意见领袖好评如潮,“萌”力全开,让人对这部11月8日上映的年度最佳伙伴电影更加期待。

  萌宠大电影、萌宠主题生活PARTY一起联“萌“,围绕人宠互动、欢乐亲宠时光,在活动中设置了10余项互动游戏,背靠背挑战、拔河、跳高赛、狗狗大寻宝等,不仅狗狗可以撒野,铲屎官也可以和狗狗一起撒欢、体验户外互动游戏的乐趣,在活动中寻找与爱宠的默契,在默契里感受彼此的意义和重要性。活动当天共聚集宠友千余人,种类各异的狗狗400余只,场内场外千余人宠一起观影,提前补充超萌力。火爆氛围吸引了原本在场外散步游玩的宠友,直到活动结束前都不断有宠友带狗加入。

  本次萌宠生活节联合主办方湖南IPTV、芒果TV、宠友社、莫太宠生,战略伙伴上海艾咪、福贝宠食、宠爱商贸、乐福宠物,合作品牌京东宠物、红狗、伴侣宠物医院、佩玛斯特、拜迪宠物连锁、家宝训犬、玖伍宠物、咖妮宠物生活馆、HiDREAM、长沙辰兮摄影、活力泰,合作媒体西瓜视频、爱奇艺泡泡、巨小萌、喵汪食堂、狗民网铃铛宠物、哇伊宠、动物星球、媒介匣,以及特别支持伙伴名爵汽车,共同为首站活动的圆满落幕助力。11月8日,《宠物联盟》将在电影院延续欢乐,拯救所有不开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