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站台:双十一买小米上苏宁,悟空榜累计销量安卓第一

  随着一年一度的苏宁手机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到来,苏宁手机也推出了超多线上线下同步的超值优惠活动。11月5日,苏宁手机联合小米手机推出了小米专属的超级品牌日活动震撼来袭,新品预定0元赢手机、爆款手机至高省1000元,掀起了一波苏宁手机双十一购机热潮。

  据11月5日苏宁悟空榜实时数据来看,累计到11月5日当天,小米手机销量在苏宁自营全渠道品牌销量排名第二,仅次于苹果销量。可见双十一小米品牌手机在苏宁渠道势头刚猛,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购机。

  不仅如此,小米对于苏宁的渠道优势也是十分的看重。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当天,小米中国区副总裁朱磊站台苏宁:“买5G手机就上苏宁易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的同时,谋求更多的福利。

  据悉,苏宁小米手机超级品牌日当天,红米Note8P低至1299元起。上苏宁购机消费者不仅可以参加新品预定0元赢手机的活动,还可参与苏宁手机以旧换新,爆款手机至高省1000元。此外,活动期间全场购机还有机会赢别克英朗1年免费使用权或爱玛电动车一辆。

  特别一提的是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当天,小米手机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的具有1亿像素、5260mAh大电池的小米CC9 Pro新机,且于发布当天17点正式在苏宁平台开启预定活动,2799元起,并于11月11日零点在苏宁正式开售。

  不仅如此,上苏宁预定小米新机不仅可以享受多重好礼,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当天,购买小米系列其他手机还可参加苏宁以旧换新等活动。以小米9Pro 5G版本为例,消费者持旧机上苏宁参加以旧换新,假如旧机评估回收价格为1000元,苏宁将额外补贴300元,购买价值3699的小米9Pro新机,到手价仅为2399元,非常划算。

  综合来看,双十一前夕,在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购买小米手机也是非常划算的,不仅有多重好礼还可抽奖及参加苏宁以旧换新等福利活动,真正的物超所值。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