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打响营销攻坚战 AI终端陈列智检助力新品抢滩

香飘飘是国内最大的杯装奶茶专业制造商之一,也是中国奶茶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更成为国内奶茶行业第一家上市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奶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旗下业务涵盖冲泡、即饮两大板块,已形成固体冲泡奶茶、液体奶茶、果汁茶的多元化产品矩阵 。

image.png

  随着新品面临的市场竞争加剧,陈列铺货的挑战愈发凸显

image.png

  通过与玄讯智能AI平台合作,香飘飘实现了终端陈列智检

  借助近景远景拍照,从陈列位置、陈列排面进行货架智检

  1. 业务员到达门店后,对着货架拍摄远景、近景照片,上传到玄讯智能AI平台,3s后自动识别Meco果汁茶的铺货情况和陈列数量,提高工作上报效率,减低出错率;

image.png

  2. 业务员拍摄的所有陈列照片,通过AI识别后,自动转化为门店的铺货情况,并按区域进行汇总分析。

image.png

  玄讯智能AI平台的应用,确保了香飘飘新品终端陈列铺货的良好效果

  Ø 业务员人均清点时间从7min缩至3S,大大提升了业务员的工作效率

  Ø 降低人工清点出错率,铺户数据更精准

  Ø 主管的终端核检率从20%提升至100%,铺货洞察更全面

  关注微信公众号玄讯,可获取价值百万的终端AI免费体验券

  玄武AI实验室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自成立起即致力于研究前沿科技,并与商业结合,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业务,全面服务企业客户。

  玄讯AI智能平台以深度学习和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为消费品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AI商业服务,目前已经实现了货架陈列识别、冰柜陈列识别、堆头陈列识别、促销现场识别、终端真实性甄别、真实身份认证、智能路线规划、防翻拍、票据名片识别等AI应用场景,并已成功在红牛、洽洽、香飘飘、天地壹号等知名快消企业落地实施。

  玄武AI实验室全新打造“智能小玄”:不只有冰柜纯度、饱和度、黄金位识别,更有货架、端架、堆头、POSM、考勤、路线规划......丰富立体的终端智能管理场景,等你来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