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图云摄影获世界会议产业日2019“会展创新科技奖”

 第三届世界会议产业日盛大开幕,喔图云摄影荣获“会展创新科技奖”!2019中国(青岛)世界会议产业日在青岛开幕,喔图云摄影作为官方独家图片直播平台,在现场记录会展行业大咖深度交流创新发展。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在交流酒会暨金骆驼颁奖典礼上,喔图云摄影荣获“最·创新奖-会展创新科技奖”。在未来,喔图云摄影必将不断追求技术的突破与创新,将科技赋能于更多会展活动,推进会展行业的积极发展。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作为本届大会的图片直播合作伙伴,喔图云摄影通过强大的传播力及曝光率,运用“图片直播”这一新兴的影像媒体方式,得到了各大企业与品牌的信任与重视,京东探索者大会、微博红人节、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淘宝造物节、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等大型活动都有喔图云摄影的影像合作。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本届大会的图片直播相册集,由喔图云摄影独家提供定制个性化界面,界面简约大气,结合活动视觉调性设计,充分展示活动信息,为活动方提升了活动现场人员的体验。

  现场大片秒速获取,打造亿万级的曝光率,成为不可替代的大片传播神器。喔图云摄影助力会展行业的传播与发展,与行业内大咖在交流中碰撞出实力与创新的火花。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