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强劲实力扫地机器人品牌推荐

 工作太忙没时间?家务太多惹心烦?到底该怎么办呢?总不至于看着家里一天天变脏乱吧。这时候你需要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你提供贴心的清扫服务,而在市面上的这么多扫地机器人品牌,又有哪一些是值得信任且性价比足够高的呢?

  这里向大家推荐斐纳TOMEFON这个品牌,作为一个拥有43年室内清洁历史的大品牌,其根立足于德国,枝叶却蔓及全球,尤其是在以产品质量文明的欧洲地区,销量更是名列前茅,深受民众的喜爱,管中窥豹足以了解斐纳TOMEFON在扫地机器人上的强劲实力。

image.png

  作为智能时代的扛鼎之作,其中自然是会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LDS扫描,能识别家居环境。360°巡航扫描,生成可视化地图,可在APP中查看。同时配备了全局规划系统,可以依据生成的地图信息,自动对家居环境进行划分,注意规划,指哪扫哪、定点/分区清扫,不漏扫、不重复、不乱跑,大大提交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率。

image.png

  在控制系统的选择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通过将清扫过程划分成定位-构图-规划-清扫,更有规划更具智能的将清扫任务完成。其采用了无刷电机,有三挡(1500pa节能模式、1800pa标准模式、2150pa强劲模式)变频吸力,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还配备了多组传感器(防跌落、防碰撞、沿边清扫、智能攀爬等),能快速反应,灵敏应对复杂家居环境,做到进退自如。同时可在地图上自由画框,自由设立禁扫区域,最多可画10个清洁禁区,不取消磁条来设定禁区,完全满足家庭需求。

image.png

  除了这些采用独特创新的设计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其他部件也采用的是行业内最好的零件,例如电池上采用的是大容量锂电池,拥有3200mAh的超大电容量,代表了扫地机器人的超长续航能力,足够高达180平方米大户型进行完整的一次清扫。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抽屉式的水箱,告别了翻转水箱,同时采用了仿生科技,渗水匀速,拖布恒压贴地,能深层去渍,且大容量水箱无需频繁加水,可以轻松应对一般家庭需求。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