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集团从终极目标出发,集全球之力

一个企业为自己树立什么样的最高目标,设定什么样的产品价值,深深反映出了这家企业的“格局”。雅士利集团生产的奶粉系列产品,从全球牧场到奶粉成品,从国际原料到严格品控,从世界先进技术到奶粉配方,无不到做到精益求精,站稳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龙头位置。

雅士利集团从终极目标出发,集全球之力

一、用脚步丈量优质奶源地

以爱之名,让爱新生。雅士利国际集团倾情奉献的《漫游全世界》即将强势来袭!片中浓浓的爱意,尽在举手投足间,各重量级的漫游嘉宾们,跟随着雅士利的足迹,踏遍世界黄金牧场,充分享受来自于雅士利专有牧场新体验。

雅士利集团从终极目标出发,集全球之力——雅士利《漫游全世界》启动会现场

二、力挺职场妈妈,不让人生只做单选题

有了宝宝后的职场妈妈们,总要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选择,但雅士利始终坚信,职场妈妈的人生不能只是一道单选题。如同雅士利的代言人姚晨一般,即便在演艺事业的巅峰期,依然生育了土豆和茉莉两个宝宝。生活中,她是一个母亲,也是两个孩子的好朋友,没有因为工作的忙碌而错过孩子们人生的第一次运动会、第一次毕业典礼。工作中,她是永不服输、绝不妥协的新时代女性,从成立影视公司到参演《找到你》等影视作品。无一不让中国妈妈们看到女性在职场、家庭中打破各种困境的洒脱身影。雅士利相信:职场妈妈,不该只作一道单选题!

雅士利集团从终极目标出发,集全球之力——雅士利代言人姚晨

三、用心打造雅士利菁珀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雅士利菁珀奶粉,配方中加入珍稀乳铁蛋白和OPO结构脂。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非常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大都存在于母乳中,可以直接进入人体;但在牛奶与羊奶中含量极低,并且提炼技术复杂,全球范围内十分稀缺。雅士利国际集团立足长远发展,与世界知名乳铁蛋白供应商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做好原料储备,保证雅士利菁珀奶粉中乳铁蛋白的不断供应。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OPO结构脂的加入有效促进宝宝对脂肪酸和钙的吸收,提升宝宝肠道健康。

雅士利集团从终极目标出发,集全球之力——雅士利菁珀奶粉

雅士利集团认为只有好的选择是不够的,而是要做中国婴幼儿奶粉的最好选择。以真心、真意、真情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