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上线预赔服务,深圳成首个试点地区

 预赔及时雨,服务润人心。在面对重大疾病时,患者不仅要承受疾病带来的痛楚,还要承受高额医疗费用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为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提供更贴心的理赔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平安健康险持续探索、创新,于9月17日在深圳首发上线预赔服务。9月18日,客户L先生住院期间通过平安健康App提交预赔申请。次日即审核通过并将收到预赔款5万元。

平安健康险上线预赔服务,深圳成首个试点地区

  图1:预赔服务宣传图

  预赔快一步,理赔更贴心

  与传统理赔方式相比,预赔服务可有效解决理赔端"环节多、流程长、时效慢"的行业痛点,但是预赔服务涉及到费用预测、风险排查、责任核定等多项专业技术,是对保险公司科技能力和运营实力的巨大考验。基于丰富的数据基础,平安健康险建立了疾病费用预测模型,人工智能辅助审核,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流程,在保险业内率先开通医疗险预赔服务, 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充分彰显了平安健康险"客户第一"的企业文化。

  预赔项目上线后,只要客户满足以下条件:投保e生保或e家保产品一年以上、产品在有效期内、住院押金单金额大于一万,即可在入院48小时内通过平安健康App在线申请预赔。平安健康险将快速审核,让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在出院前收到部分住院医疗费用。客户出院后再递交相关就诊发票及病史资料,即可完成理赔流程。此外,在住院期间,平安健康险专业理赔人员还将上门探望慰问,给客户带去暖心问候。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