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广告公布2019年上半年大客户服务商授牌名单 微盟获“金牌服务商”表彰

 近日,腾讯广告正式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大客户服务商的授牌名单,共有21家大客户服务商分别获得铂金、金牌和银牌表彰。为鼓励服务商更好地适应营销行业发展新形势,此次腾讯广告更加注重对创新和自运营能力的考察。微盟也凭借其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了金牌服务商奖牌。

  微盟集团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中国领军的中小企业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通过SaaS产品和精准营销为商户提供服务。微盟从2016年开始正式布局移动广告业务,为企业提供腾讯广告运营投放服务和包括微信营销解决方案、广告创意制作、账号优化和数据分析在内的增值服务,让不同行业、规模和营销需求的客户都能够便捷高效地利用腾讯的营销资源,为自身生意带来高效增长。

  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深刻的行业洞察,微盟始终聚焦KA客户营销升级的需求,凭借精湛的广告创意策划能力及专业的品牌客户服务能力,为品牌企业主提供国内领先的广告创意及投放服务,一方面帮助品牌广告主实现品牌价值传递,激发用户互动与社交传播;另一方面,通过工具+营销+运营的结合,促进用户留存和复购,再通过交易数据的积累来反哺广告的投放,帮助企业主形成全链路的营销闭环,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加速向智慧营销转型升级。目前,微盟已服务数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并在金融、教育、旅游、电商、网服等众多行业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据悉,腾讯广告对2019年服务商进行分级授牌,主要是从自运营能力、创新能力、技术服务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衡量,希望能够在全国百余家服务商中树立头部KA标杆。此次微盟获得腾讯广告金牌服务商的授牌,也正是对其KA客户服务能力与市场竞争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未来,微盟将持续深化与腾讯广告的合作,不断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继续深耕效果广告领域,用优质的广告创意服务和平台技术为营销增能,同时与腾讯广告保持紧密合作,为各行业广告主提供不断优化升级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营销价值,共建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

  腾讯方面表示,腾讯广告始终致力于赋能大客户服务商,共建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未来,腾讯广告还将持续赋能和完善服务商体系,为大客户服务商开放腾讯全平台流量资源、提升技术服务与数据能力,搭建更有力的沟通平台,帮助大客户服务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竞争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