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界黑马,惠而浦X1系列新品3580元高性价首发

 “没在北方洗过澡,就像不曾在深夜痛哭过,都不足以谈人生”。试问有谁能不被北方洗浴文化所征服,但如果天天体验成本还是有点高。如何足不出户,在家打造专属舒适洗澡场景?其实你只需要一台高配的惠而浦燃气热水器就够了!

  比如即将上市的惠而浦燃气热水器X1系列新品。作为高端旗舰产品,X1系列共分为两种型号,13L款即刻预定,9月27日到手价仅3580元;17L款即刻预定,9月27日到手价仅3980元。不到四千元,就能每天在家享受超硬核洗澡体验,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了解一下!

  零秒出热水,告别用水等待

  天气刚一入秋,洗澡就开始看缘分。太阳能热水器爱好者在阴雨天已自动放弃治疗,传统燃气热水器使用者以为能自信的冲进浴室?多半要在前30秒被一盆凉水暴扣。直到遇见惠而浦燃气热水器X1系列新品,“零秒出热水”才能让你重拾洗澡的舒适感受。

  惠而浦X1系列具备单循环模式、智能循环模式、预约模式共三种零冷水模式。机器可以通过点动的方式分别进行单次预热不保温、预热后20分钟保温或在预先设置的时间段内启动预热功能。不仅零冷水保障,还能满足你的多种需求。无论你在任何时间想要洗澡,花洒一开,热水自来,用水完全无需等待,这是热水器对洗澡最大的尊重。

  智能WIFI设计,水气双调最佳配比

  对于生活中的烦恼,没有什么是热水澡解决不了的。所以当代社畜们从下班倒计时就开始焦急期待,想要赶快飞奔回家洗掉全身的疲惫。而作为高端旗舰产品,惠而浦燃气热水器早已洞察人心,此次的X1系列新品特别采用了智能WIFI设计,可绑定苏宁智能APP,通过手机端就能随时随地掌控热水器操作,早早启动零冷水的预约模式,一进家门就能立刻感受暖洋洋的治愈。

  不仅如此,惠而浦X1系列燃气热水器在水量控制方面采用了记忆合金流量传感器,进水温度高时,进水口张大增加进水流量;进水温度低时,进水口收缩减小进水流量,对水流量实现了普通恒温燃气热水器无法完成的自动调节。最佳水气配比,给你定制化的专属治愈。

  智能分段燃烧,高效节能硬核体验

  打造家庭硬核洗澡体验,不仅体现在零秒出热水、WiFi云智能,惠而浦燃气热水器新品更是创新性的适应四季温感。惠而浦X1系列的机器采用了智能分段燃烧技术,不同季节自动匹配最佳燃烧火力。夏天进水温度较高时,机器采用微火焰燃烧,确保热水不烫;冬天进水温度较低时,四组燃烧器火力全开,温升更高!因为对供气量的准确控制、以及对火力的精确调节,所以惠而浦燃气热水器X1系列能够实现用最小的燃气释放量满足热水器的燃烧功率,“高效节能”不在话下!

  四季变更,感受着你的温度感受;治愈时刻,零秒出热水将你环绕。洗澡是一件有温度的事情,值得用心选择一台真正对你好的热水器。惠而浦燃气热水器X1系列新品即将于9月27日暖心上市,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现已开启预定,13L款预定到手价3580元,17L款预定到手价3980元。预定从速!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