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I“喝护未来”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一直以来,YAMII一直致力于‘饮领生活,喝护未来’,重新定义女性的肌肤年龄,让每位女性都能够轻松地享受美丽人生。”在9月16日圆满举办的YAMII“喝护未来”国际峰会上,卡姿蔓集团董事长华董说道。

  本次国际峰会于2019年9月16日上午十时在中国澳门巴黎人酒店隆重开启,是由知名大健康美肌品牌YAMII主办,以围绕大健康美肌行业为核心,以务实进取的态度促进技术、学术与思维共享,并以产业思维、未来格局探讨大健康美肌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国际性综合科研美肌年度盛会。

  作为一场大型大健康美肌国际峰会,YAMII的蓬勃发展映射出大健康美肌产业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国际峰会由卡姿蔓集团董事长华董和YAMII品牌创始人伊总分别致辞。日本产业医科大学研发博士Aggie、日本时代健康研究株式会社社长富坚先生、日本美容专家日比朱美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重要演说,会议还邀请了,鼎晖投资高级副总裁缪苗缪总,社交电商传媒落地荟创始人方雨方总,知名自媒体人、美商社创始人王鹏辉王总,韩国KBS报道本部 经济科学科作家金艺珍女士,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大健康美肌行业相关业内人士,和来自全国3000多位YAMII家人盛装出席。

  会议还中,YAMII还收到了来自西班牙、英国、土耳其、俄罗斯等世界各地研发团队的祝福视频。会议上,日本产业医科大学研发博士Aggie指出,大健康美肌产业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阶段,集天时地利人和,外部环境供需两旺,内在技术创新驱动,“她”经济势不可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更要求我们大健康美肌产业从业者业务升级,相不久之后,YAMII将会成为大健康美肌产业的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

  日本时代健康研究株式会社社长富坚先生指出,一直以来,YAMII信奉科研的力量,坚持科研实验力量,以创新为源动力,与日本时代健康研究株式会社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日本时代健康研究株式会与YAMII强强联手,承袭了YAMII匠心精神,追求稳定的科学的高品质,确保YAMII每一产品的安全有效。

  日本美容专家日比朱美作为日本权威美容界专家应邀参加这次峰会,并对此次峰会表达出高度的认可。与会期间,他与行业界大咖一起交流大健康美肌产业经验,并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美容馆理论分享给同僚们,并得到一致的认可和称赞。YAMII在本次“喝护未来”国际峰会正式宣布,日比朱美女士成为YAMII品牌顾问,为YAMII发展赋能。

  YAMII科研美肌产品凭借其奢宠的口感和显著的功效,以温和、安全、有效著称,在广大女性用户群体中颇受好评。在本次国际峰会上,YAMII品牌创始人伊总发布了2019YAMII升级版酵素并就其研发历程进行解说。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需求的日益增长,YAMII科研美容产品备受推崇、需求量日益升温,大健康美肌行业发展前景可期。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YAMII“喝护未来”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