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课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名助力教育行业智慧发展

近日,“新职业教育”赛道下的领跑者——三节课携手上上签,通过引入电子签名SaaS科技,帮助企业智慧提速。

  三节课公司介绍

  三节课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所以提升职业能力为目标、倡导终身成长的在线新职业大学,正式成立于2015年底,最早定位为“一所互联网人的在线大学”,从产品经理、互联网运营两个新兴品类切入,以在线录播课+助教小班辅导的形式,提供相关的互联网实战课程。如今,三节课作为“新职业教育”赛道下的领跑者,已完成 B 轮融资,立足互联网、泛互联网等前沿行业和职业,提供进阶式、实战化的持续学习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更多未来商业环境中的核心人才。

  上上签服务场景

  对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三节课而言,企业规模的扩张与员工数量的增长对公司的运转效率提出更高的要求,传统签约方式已不能满足提速需要。三节课引入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在线上与助教签署《助教协议》。从纸质合同耗时数日的流程周转,到电子签名秒发秒签的便捷体验,签约黑科技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率的业务办理。上上签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从签约前的实名认证,签约过程的全程公证,到签约后的合同智能存管,一站式服务助力三节课在教育行业实现智慧、生态发展。

  关于上上签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管理服务。企业可借助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随时随地完成电子合同的实时签署与线上智能管理,并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

  上上签创新性地打造了“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在合同运营与管理层面的智慧升级。2019年4月,上上签业内率先提出“终身SaaS”商业模式,以“合同终身保安全”的服务承诺推动中国电子签名行业迈入终身服务时代。

  2018年全年,上上签平台的签署量达24亿次。截至2019年5月底,平台日均签署量1000万次,峰值突破2100万次,总签署量突破47亿次,服务超过267万家企业级客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