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霸主地位!索尼8K HDR电视强势亮相IFA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目前正在德国柏林火热开展。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索尼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示自家最新产品的好机会。带着企图称霸8K新"视"界的决心,索尼携手自家旗下多款8K电视,包括Z9G系列的85英寸的KD-85Z9G和98英寸KD-98Z9G强势来袭。

据了解,Z9G系列拥有多项“黑科技”,采用8K精锐光控Pro旗舰版、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多声道屏幕声场等等技术。其中X1图像处理芯片能实时侦测画面中不同对象的清晰度、对比度及色彩,并智能地进行优化提升,呈现引人入胜的高画质,清晰地画质让有品位的你“傲视”世界。

配置方面,索尼8K HDR电视MASTER SERIES系列搭载新一代安卓系统。在开关机和运行上都非常的迅速,性能极高,开机无广告是非常深的人心的;操作上非常的简单,AI语音智能让你轻松搞定;简洁的界面搭配丰富的内容资源,相辅相成,无限智能。

此外,现场还带来了采用4K OLED面板的A9G系列,凭借OLED面板自身优势,该系列电视拥有极为出色的黑场表现。而且,还有银幕声场旗舰版、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加持。对于游戏迷来说,8K HDR的清晰画质加上杜比全景声的效果,绝对可以颠覆你对游戏的全新审美。

总的来说,索尼还是那个索尼,依旧保持着行业高水准给大家尽情呈现8K电视的精彩纷呈,IFA作为索尼8K电视强有力的展示平台,无疑索尼将会是IFA 2019最具有话题性的电视品牌之一,我们期待索尼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视觉震撼。

此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索尼前沿科技产品的消息报道,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IFA 2019展会报道。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