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支持中国男篮,不离不弃,守护如初

9月8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阶段中国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结束,中国队暂别世界杯之旅。

面对失败,放下情绪,直面自己。困境是宝藏。最可贵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让我们继续秉持篮球精神与勇于前进的初心,从心出发,从头再来!

2019篮球世界杯

中国人寿财险全面助力、全程守护

未来的日子里,中国人寿财险将一如既往,不离不弃,陪伴中国篮球的前进道路。

4年前,姚明作为申办代表,远赴东京为中国争取男篮世界杯的举办权。姚明,像是中国篮球的一张世界名片,多年来初心不改,一直为中国篮球事业奋斗。作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对国家队、职业联赛进行过一系列有益的改革。中国人寿财险秉持初心,支持篮球事业改革,积极助力中国篮球的发展。

成败面前,我们共同发声

Lifelong promise ,lifelong partner.

不离不弃,守护如初!

有我,财安心!

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守护篮球梦想小故事,一同为中国队加油!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版国寿牛玩偶哦!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