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打造智慧家庭全屋一体化设计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

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在上海市普陀区真北红星美凯龙正式揭幕。在占地近5000平方米的展馆里,用户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智慧家庭的最新产品、场景和解决方案,还可依托真实户型实现家电家具全屋一体化设计。这是目前已建成的3500家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中规模最大的,也是海尔智慧家庭“5+7+N”最全面的一次成果展示。

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在启动仪式上说:“海尔智家’的核心是‘人’,我们深知用户价值的重要性,因为真正的智慧家庭不仅是简单的产品连接,更是人与人、人与生活的连接。”

海尔智慧客厅提供回家环境营造,全屋舒适的空气,用语音搜索电视节目,通过电视大屏管理全屋家电,用语音让扫地机清扫房间,场景可根据需求自由定义。

走进“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仿佛走进了数十个真实的智慧家庭,这里有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物理空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家美食、全屋安防、全屋视听及休闲娱乐7大全屋场景解决方案;还可以根据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实现无限变化的可能。将海尔智慧家庭“5+7+N”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海尔智慧厨房提供食材购买,食材存储,健康烹饪,碗筷清洁,厨房安全整套解决方案。

据悉,“海尔智家”将在全国建立更多超级体验中心,让智慧家居大规模进入用户家庭。海尔“智家云”物联网生态品牌,已经形成了“场景生态”的差异化引领优势。接下来,海尔将继续构建共创共赢的智家生态,为用户定制全场景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加快实现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5G时代,更先进、更美观、更贴心的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