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吸新净界,老板油烟机67X2H让每一份相聚更舒适和惬意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中国人来说,吃就是头等大事。这一点在逢年过节时,很多中国家庭都要举办家宴,体现得更淋漓尽致。

  家宴通常由冷菜、热菜、大件、甜食、汤菜、点心、果盘等组成,涉及到的烹饪方式有炒、炸、馏、爆、烩、烤、蒸、炖、焖等十多种。这对于下厨的人来说,准备一次家宴无疑就是在打一场“油烟大战”,做完家宴后往往已被油烟熏呛得失去食欲。

  2019年中秋将至,如果你想让每一位家人尽享佳节的美好时光,不如让老板电器来守护厨房生活!老板电器推出的吸油烟机67X2H,为中式烹饪而生,强劲的吸力,智能的操作,不仅能掌控日常烹饪油烟,还能轻松hold住每一次家宴的“油烟风暴”。

  

  (老板油烟机67X2H)

  告别油烟,静享舒适的烹饪生活

  中秋家宴菜单少不了色泽金黄的炒制、炸制菜肴,这些菜肴制作过程需要高温热油,是最容易产生大量油烟的烹饪方式。如果家里的吸油烟机不够给力,导致油烟长时间停留无法吸排,厨房就会像被投放了“烟雾弹”一样,让下厨者苦不堪言。

  针对中国厨房的这些烹饪习惯,老板油烟机67X2H提供了给力的油烟解决方案。它拥有高达20m3/min的风量和360Pa的风压,能快速将大量油烟吸排干净,再大的爆炒浓烟都能迅速消除。同时,它的常态气味降低度达到98%,大大降低厨房异味,让厨房没有油烟味,只闻饭菜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吸油烟机实现大吸力的同时,还能实现低噪音,运作时产生的声音只相当于人们平时在室内的交谈声大小,让中国家庭在烹饪时刻也能分享相聚的喜悦之情。

  

  (老板油烟机67X2H,飓风大吸力)

  时尚便捷,尽享惬意的烹饪体验

  除了大吸力和低噪音,在颜值和智能化上,老板油烟机67X2H同样带劲儿!

  这款吸油烟机采用高端大气的黑灰配色,能够百搭各种厨房风格。它的面板是钢化玻璃材质,既美观又易清理,油污用抹布一擦即净。不仅如此,它的油网采用一体成型的仿龙卷风造型,配合十二根导油筋,分割出十二片独立菱形孔网面,不仅增大进风面积,还让油脂分离度达到92%,提高滤油效率,让清洁保养更省心省力。

  

  (老板油烟机67X2H,一体成型油网)

  老板油烟机67X2H还搭载了智能化的挥手爆炒功能。全程操控无需按触,烹饪时轻轻一挥手就能开启爆炒模式。不仅快捷方便,还能避免手上油污沾到机体面板,减轻后续清洁工作,简直是厨房强迫症的一大福音,令烹饪过程拥有“双倍惬意”。

  

  (老板油烟机67X2H,挥手智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