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博会 芙芙新生启幕&芒果TV大剧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9月5日,芙芙新生启幕暨安德普泰&芒果TV大剧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美博会现场成功举行。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总经理万霖和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华南区高级总监曾伟平、安德普泰市场部总监潘敏兰和芙芙品牌负责人罗懿、全国经销商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芙芙品牌诞生于实验室,最早是命名为“芙芙FULFIL”的中国肌肤健康研究计划。该计划联合国内多家医院、研究所、专业机构,致力于肌肤健康研究,并广泛收集肌肤健康数据用于成分研发与产品转化。

自2016年启动至今,芙芙陆续上线镇压级清痘重建面膜、次日级舒缓镇静面膜、面部冷敷贴、抗菌功能性敷料(贴)等多款产品,并凭借专利成分Telerin®的神奇功效,迅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爆品亮相 核心成分Telerin®加快产品新生

在本次广州美博会的展会上,芙芙展厅中不仅推出了明星祛痘面膜升级版——清痘复颜面膜,还首次推出了“王牌祛痘系列”的平衡净颜爽肤水与平衡净颜嫩肤乳,控油净痘,让人非常期待!针对换季敏感肌肤的产品还有舒缓焕颜面膜,缓解秋燥的全新保湿系列深澈润颜面膜,终于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包装也以蓝色为主色调,满满的水动力,让你嘭出水亮仙女肌!

值得一提的是芙芙核心成分Telerin®仍然是此次新品发布的亮点。Telerin®是一种通过基因工程技术,选取海洋微生物通过有氧发酵技术,得到的溶胞物发酵滤液。Telerin®的功能不仅仅是祛痘,还可以调节面部菌群,修复皮肤微生物屏障。

与时俱进 芙芙芒果共创营销新生

活动现场,芙芙品牌与芒果TV的战略合作无疑成为另一大亮点。芙芙产品自上线以来,一直靠着过硬的产品功效与消费者的好评不断,芙芙不仅火遍小红书,更是成为“痘痘肌”钟爱的“战痘英雄”产品。

此次,芙芙新生启幕暨安德普泰&芒果TV大剧营销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芙芙也将由此开启营销新生战略,共创内容营销新历程!借助芒果TV大剧系列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与影响力,芙芙也将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开拓进取 芙芙深度定义品牌新生

芙芙品牌创立之始,芙芙便以打造健康肌肤为方向,致力于帮助年轻人解决各类肌肤问题。在此基础上,芙芙更加追求健康品质生活,深度契合年轻人的追逐挑战以及自我态度的彰显。

新品系列的集中发布,也展现出芙芙品牌旺盛的新生力。芙芙负责人王玉辉表示,芙芙未来还将继续探索,拓宽产品线,并在修复、保湿等产品研发上加大投入,满足更多人对肌肤健康生活的需求,逐步丰富芙芙品牌的规划版图,焕发健康新生肌!

呵护备至 芙芙实现肌肤关爱新生

作为中国肌肤健康研究计划的发起者,芙芙见证了肌肤领域近十年的发展进化过程,厚积薄发,将多年科研成果逐一呈现面世,创造了业内多项领先标准。随着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芙芙将走进剧组,对长期从事影视剧的工作人员以及艺人肌肤健康给予关爱,对更为广泛的消费者人群带来肌肤健康关爱。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