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 飞鹤助推乳业振兴斩获三项大奖

飞鹤乳业荣获2019年“以乳扶贫优秀企业”称号,飞鹤集团董事长冷友斌荣获“振兴乳业带头人”称号,飞鹤乳业研发总监蒋士龙获得“乳业科技创新带头人”称号。这是对飞鹤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积极反哺社会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中国乳业强势崛起、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的充分力挺。

2019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上,飞鹤揽获三项大奖

8月30日-9月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2019 中国全球乳业(CGD) 合作与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工业化信息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省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国内外乳业行业组织、乳业科学家及知名企业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共商乳业发展大计。会议同期举行2019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颁奖仪式,飞鹤乳业斩获三项大奖。

2019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

十年蛰伏砥砺 飞鹤引领国产奶粉强势崛起

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国:世界的乳业”,在充分展现中国乳业参与全球化竞争和中国乳企强大国际竞争力的同时,向外输出中国乳业的产业优势和发展经验,为全球乳业发展赋能。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报告《中国乳业聚力发展》,他表示经历了几十年的跌宕起伏,中国乳业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我们每一位乳业人拥有同样的自信,这自信来自国家、来自资源、来自用户、来自市场,也来自企业。未来,中国乳企要继续心怀使命与责任,运用好‘术’解决今天之困局,运用好‘道’解决明日之困局,聚力发展走向世界。”作为中国乳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亲历者,冷友斌感受过国产奶粉十年至暗时刻的蛰伏砥砺,并带领飞鹤乳业在外资品牌充斥的婴幼儿乳粉市场中突破重围,引领国产奶粉强势崛起。这背后是中国乳业人关爱中国宝宝的初心、使命,更是牢牢握住中国宝宝奶瓶的决心。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受邀出席开幕式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吹响时代号角 飞鹤交出科技兴企精彩答卷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领军品牌,飞鹤交出了科技兴企的精彩答卷。此次论坛上,飞鹤乳业研发总监蒋士龙出席MFGM产品及应用研讨会,就富脂肪球膜蛋白应用的一系列课题发表演讲。飞鹤集团研发经理潘建存出席婴幼儿配方乳粉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论坛并作报告,向社会各界以及海外行业代表介绍飞鹤的技术和经验。多年来,飞鹤立足本土做科研,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掌握乳业核心技术,打造出“更适合”的产品,赢得消费者信任和口碑。可以说,飞鹤用持续的自主创新,迎来了国产奶粉的高光时代。

积极反哺社会 飞鹤精准扶贫行动再获赞誉


未来,全球乳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大趋势更加明显。中国市场将是更加开放的本土市场,国际市场也是更加稳中有变的外部市场,中国乳业的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也前所未有。以飞鹤为代表的民族乳企将继续凝心聚力,积极应对国际化挑战,向着国际化乳企迈进,让中国乳业品牌响彻世界。如果说创造经济效益帮助企业与社会有效连接,践行社会责任则实现了企业与社会、时代的同频共振。自开展精准扶贫行动以来,飞鹤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采取精准有效帮扶措施。通过专属产业集群投资建设,带动工厂周边种植、养殖、加工、旅游产业发展;向贫困地区捐赠医疗设施,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医疗条件;开展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营养支持。飞鹤不断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注入了企业智慧与力量。此次中乳协年会上,飞鹤荣获2019年“以乳扶贫优秀企业”,是对飞鹤精准扶贫行动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