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正式开售!中国联通携手vivo带你尝鲜iQOO Pro 5G

2019年,5G时代正式到来,各大厂商都开始摩拳擦掌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其中,备受关注的莫过于vivo推出的首款5G新品iQOO Pro手机了,中国联通与vivo在5G加速进化的道路上共同打造的5G性能旗舰,并以3998元的震撼价刷新5G手机价格记录!目前,该款手机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和完美的5G体验受到众多用户青睐,并在中国联通10010官网预售当天,便以秒速售罄了。

iQOO Pro 5G版手机可谓亮点十足,首先这款手机搭载了安卓最先进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采用UFS 3.0闪存模式、F2FS文件系统等软件优化。其次,该款手机最高支持12GB运行内存、256GB超大容量,并内置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44W超快闪充,种种旗舰级配置足以称得上是一款实力强劲的性能旗舰。不仅如此,iQOO Pro 5G版拥有全新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vivo Multi-Turbo游戏引擎、双WiFi加速技术并内置独立Hi-Fi芯片,无论是在手机运行、游戏追剧、音质效果方面都能满足需求,表现出色。

iQOO Pro能受到如此高的追捧,自然和3998元的震撼价格分不开,中国联通作为vivo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双方联手打造史无前例的“好价格”搭配持续升级的“好手机”,势必加速手机5G化的到来。事实上,双方携手共进多年,并始终致力于快速推动5G终端商用进程。自今年4月以来,中国联通与vivo举行创新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宣布开展5G终端创新联合研发,并在上海、长春、深圳、西安等城市共建了多家5G体验中心,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5G网络带来的极致体验。中国联通正由从5G手机单点开花到5G自主定制、智慧生活终端多路推进,不断扩展5G终端新生态的版图。

9月2日,中国联通iQOO Pro 5G版手机10010官网及全国各大营业厅同步销售,喜欢尝鲜你不仅能体验5G性能旗舰带来的极致体验,还会获赠100GB流量!未来,中国联通将坚定不移地推动5G终端实现“四化”,积极构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vivo也将以极致产品持续创造惊喜,并与联通强强联合,共同拓展5G终端与应用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升级的5G终端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