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vivo iQOO Pro 5G品鉴会精彩纷呈 首批用户抢先尝鲜

8月31日下午,中国联通携手vivo联合开展iQOO Pro 5G品鉴会活动在中国联通西单北5G体验中心举办,活动现场5G知识普及、iQOO Pro 5G版手机讲解及体验等内容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特别是活动现场抢鲜体验环节,更是将品鉴会气氛推至高潮!

作为5G手机阵营的一员猛将,iQOO Pro 5G版手机不但相当能打,而且诚意满满,联通5G的极速网络搭配vivo的亲民之作,随着9月2日正式发售的日益临近,早已让想在中国联极速网络上冲浪的5G弄潮儿们跃跃欲试!毫无疑问,售价3998元的vivo iQOO Pro 5G版手机堪称5G手机中的性能王者。硬件配置上,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x50的5G方案,支持5G+4G双卡双待,8+256G的配置让iQOO Pro成为5G时代的性能旗舰;细节方面也有诸多亮点,Net Turbo游戏加速、全新升级的智能化摄像、Hi-Fi音质+Hi-Res音频认证以及炫酷的Speed & Passion外观设计等,处处彰显匠心品质。

那么,iQOO Pro 5G版手机为何选择在中国联通渠道开启抢鲜体验活动呢?这与中国联通在5G布局方面的成果息息相关。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40余个城市建设数万个5G基站,并开展用户友好体验。如今,中国联通官方App的5G覆盖查询功能现已上线,用户只需登录最新版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在服务-创新-5G一栏中,就可以实时查看所在城市的5G信号覆盖。

值得关注的是,联通5G具备全球通用、国际化的优势。据了解,中国联通采用的是国际主流的5G网络频段,即3.5GHz频段,全球大多数国家的5G网络采用这个频段,中国联通5G网络具有全球代表性,可以更好地接入国际漫游。

智慧时代,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运营商正在加快推进5G终端市场化;以vivo为代表的手机厂商们正积极进行5G技术布局及5G手机研发,双剑合璧之下,必然加速手机5G化的到来。未来,中国联通将继续携手vivo持续创造惊喜,为广大用户带来非凡的5G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