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冒泡!欢迎光临加菲猫的白日梦嘉年华

爱玩爱吃爱睡、一身橘色绒毛、总是觉得“有这么多觉可睡,晚上简直不够用”的加菲猫,有个关于做梦的神奇能力。每个午后,他都会邀请一群神秘嘉宾,进入奇幻的白日梦世界:那里有琳琅满目的美食、如梦如幻的旋转木马、好玩好看的游乐设施。8月24日起,虹桥南丰城邀请爱做梦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成为“白日梦游记”嘉年华的神秘嘉宾,和加菲猫一起找寻“人生就像一场派对”的伟大真理,一起在美梦里做最靓的仔!

敲开梦的大门,旋木载着梦想起飞

“有人管这叫懒惰,但我称其为思考。”所以当加菲猫进入第三个午觉,脑海中的派对时间就即刻被开启。他搬出了自己最爱的美食,携手伙伴们——艾琳、尼莫和欧迪一起在【梦之大门】欢迎每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踏进这个梦之国度,高达6米的悬空“热气球”首次亮相,超级吸睛,呆萌的加菲猫笑脸盈盈,正和每一位到来的朋友问好。气球下直径7米的豪华【白日梦旋转木马】正随着音乐欢快摇摆,仿佛要载着每一位爱幻想、爱做梦的梦想家一起飞出天窗。这里也是最佳拍照打卡地点,想“霸屏”朋友圈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担心这场美梦才开始就要被叫醒?不如继续深入梦境!加菲猫才不会放弃每一个享受美食和惬意生活的瞬间,跟着快乐的吃货一起穿过【芝芝汉堡海洋馆】的奶酪大门,一起沉浸在由美食打造的欢乐时光里吧!只见酷爱汉堡的加菲猫懒懒地环抱住6米高的巨型汉堡,看着一位又一位“勇者”沿着汉堡滑梯一头扎进美食的海洋中。这里不但有直径8米的巨大海洋球池,还有软梯攀爬等丰富的互动项目。请千万不要吝啬自己充沛的“电力”,让“没食物就没幸福”的加菲猫看见你们从美食里获得满满能量!

沉浸香甜美梦,解锁嘉年华运动新技能

“什么是星期一?星期一是用来给你快乐的一周加点失落感的东西。”但是在这场白日梦里,从来没有恼人的星期一,也绝不会有人拥有失落感!继续到【懒猫嘉年华】尝试投篮、保龄球、丢沙包等经典嘉年华游戏。不仅如此,加菲猫在这里还“种下”了美味食物,等待【喵砂寻宝】中的这些宝藏被探险者发现。他甚至还承包了一整片【贪吃鱼塘】,欢迎神秘嘉宾们来尽情垂钓,说不定“美梦”也会愿者上钩哦!

“球状也是身材!”加菲猫在美梦里一定少不了香甜的美好。果然【甜甜圈公园】里就散落了他最爱的甜品们,但这也是需要勇敢尝试才能获得的奇妙体验:第一步,穿越由复古魔幻哈哈镜组成的“镜子森林”,在夸张的影像效果里认识不同个性的自己;第二步,钻过蜿蜒的“甜甜圈隧道”完成耐力和勇气的考验;第三步,和甜甜圈中的加菲猫伙伴们亲密合影,甩掉今天的烦恼。只有一鼓作气完成的人,才能像加菲猫一样自信高喊“我是完美的!”

别叫醒梦游的猫,和他一起游遍欢乐之地

加菲猫的好梦里不仅有他最向往的嘉年华,还有他最习以为常的生活场景。在【喵喵星球】里,他瘫坐在乔恩专属的座椅上看着电视,一边咀嚼着刚入口的零食,一边和到访者解释着“吃东西很重要。睡觉也很重要。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比给你心爱的人一个热烈的拥抱更重要。”不仅如此,这里还原了漫画里的经典场景,8个隐藏在现场的百变加菲猫造型等着粉丝们的热烈拥抱和打卡合影!此刻,【喵喵小舞台】上已热闹非凡,加菲猫和欧迪还会来客串舞蹈老师哦!

白日梦之旅的终点,是否舍不得离开可爱的加菲猫?不要担心,傲娇的他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搬进了自己的【菲卖品(今日不营业“才怪”商店)】,带走纪念品可以帮他换取更多千层面和甜甜圈。大部分时间的他都躺在软软的沙发上享受披萨和汉堡带来的欢愉,呢喃着“爱我,喂我,永远别离开我。”快来趁机挑选一个最能纪念这场“睡不醒”梦境的礼物带走吧!

想让生活变得好一些吗?那就对自己好一点吧!灵感无限的加菲猫在虹桥南丰城做着快乐的夏日白日梦,希望每一位闯入的“神秘嘉宾”都能在梦里无限制地飞翔、穿越,一起释放压力,尽情狂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