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青藤公园 | #甜蜜陪伴季# 在公园里,孩子的童年会开花

顾城说,他的童年“读的最多的一部书,就是大自然”

然而在城市,童年却和大自然越来越远

其实自然从没走远

不需要到海边,到山里

哪怕只是在公园散散步

阳光倾泻在一株树上,也洒在自己身上

恍然间自己也是株植物了

会发芽,会开花,有鸟在心尖儿上鸣叫

会发现身边,存在一个个奇妙的小世界

抓住公园夏天的尾巴,万科上海区域陪伴季“甜蜜课堂”来到万科青藤公园开课,在一座美式公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走进未知的植物世界,探秘关于植物的奇妙故事。

青藤公园为万科代建,临近项目,位于红线外

实景图

1

“你看你看!这里有一片这么大的叶子,和天空一样大!”7岁的Charles是整个公园最活跃的孩子,在城市难得的大自然中,孩子想象力也因为万物有灵而格外出彩;

实景图

“老师,为什么这朵花是这样的?可以带回家给妈妈吗?”Amy是敏感害羞的女孩子,也因为阳光和绿意的感染,变得闪闪发光。

实景图

甜蜜陪伴官桃子姐姐带着小朋友们一路穿行在公园道上,给一双双闪着好奇的眼光,讲解着这座公园里的小小植物世界,打开认识植物、认识世界的一扇大门。

实景图

2

我们知道,对父母来说,每日忙碌的工作让“陪伴”变成一件不那么简单的事,孩子们各式各样的补习班也占用了和小朋友们玩耍的时间……“万科上海区域陪伴季”为你解决这些“陪伴阻碍”,让“甜蜜课堂”成为孩子们在社区里的小小研习社。

实景图

孩子们在青藤公园,通过桃子姐姐和Co-Life主理人宾叔的带领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烘焙课堂。青藤公园的Co-Life中心,本就是美式生活和文艺潮范儿的集合地,因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美好和美好相遇,饼干的甜也多了几分童趣。

实景图

在花艺课堂上,孩子们把在公园里采集的植物和Co-Life提供的鲜花自由装点,童真的创造力,在这里不受任何束缚,就像万科青藤公园的无界街区,多种生活配套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因为我们发现,生活就是不被拘束,这,是万科青藤公园的人文底色,也是所带给这座城市的生活主张。

实景图

万科作为2019北京世园会全球战略伙伴,在活动现场,每一个孩子都将获得专属“甜蜜装备”——来自北京世园会植物馆的“莫莉和她的家人”T恤和植物馆徽章。

实景图

  3

万科希望每一位父母都可以抽出更多时间去陪伴,与孩子一起,走进生活,触摸自然,发现身边的小小世界。

实景图

而自然并不遥远,它可以是家门口的一座公园。万科青藤公园在闵行滨江的烫金热土之上,代建约1万方美式活力公园,盛放美式风情、人文艺术、学院品质与活力动感,以4大公园秘境、10大生活场景,打造多元化功能场景体验,让孩子尽情在公园里撒欢撒野。

实景图

 4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是万科倡导陪伴的初衷。构造3/4房户型,3开间朝南的阳光布局,让一个家足以容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起居。贯通式一体客餐厅,方正通透,视觉尺度感因此放大。

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主卧套房设计,将卧室、卫浴、景观飘窗尽纳其中。更大的空间,也让父母多了一个理由和孩子更加亲密。

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而小户型中罕有的“双卫”设计,更是进一步提高私密与实用性。毕竟,宝贝成长的一步,是从学会独立开始的。

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在万科青藤公园,自然的奇妙和陪伴的甜蜜不过是生活的日常。目前,项目正在火热认筹,首期建面约95㎡公寓、140 ㎡叠墅(复式公寓),8月27日即将开盘,邀请每一个有爱的家庭,前来品悦。

万科青藤公园

总价约382 万起|建面约95-140 ㎡|闵行滨江3/4 房

8月27日开盘在即

开发商:上海万海泾房地产有限公司。推广名:万科青藤公园。备案名:万科紫虹新苑。预售证号:闵行房管(2019)预字0000191号。项目销售代理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针对万科青藤公园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项目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上海市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文本为准。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