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金融服务再获大奖!引领货车ETC记账卡市场

2019中国产业链融合洽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于8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成功举办,G7金融服务受邀与工商银行、平安银行、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知名企业共聚峰会,深度探讨物流仓储、电商平台、大宗商品、金融机构、传统生产贸易型企业五大产业板块与物联网、区块链、支付、供应链管理、金融科技的融合发展解决方案。

  G7金融服务获物流金融杰出实践奖 引领货车ETC记账卡市场

为了树立行业标杆、勉励同行、促进行业更好的发展,峰会第一天上午,组委会对业内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其中:

中国工商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最佳网络融资服务银行”;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中国物流金融领域杰出贡献奖”;G7金融服务,凭借其物流金融一站式解决方案及其在货车ETC记账卡领域的突出成绩荣获“2019中国物流金融领域杰出实践奖”。

据了解,G7金融服务基于G7平台近10年的物流行业服务实战经验所累积的海量物流大数据,结合一流的风控水平,专注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

早在2015年下半年,G7就与北京高速、微众银行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了国内首个真正意义的货车记账卡,为物流企业及车队提供T+1、T+30等多种账期模式选择。G7货车记账卡一经推出,迅速获得了顺丰、京东等各大物流企业及中小车队的欢迎,极大地解决了车队高速过路因现金支付、现金占用导致的资金安全及资金链紧张等问题。

随后,浙江高速、贵州高速等8家高速路方,均与G7金融服务深度合作,短短3年时间内累积了近50万记账卡用户,累积消费金额超过350亿,成为货车记账卡领域领军者。

而自19年起,国家大力推行ETC,交通部在《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中特别提出:停止ETC储值卡的发行,减少ETC储值卡使用,足见G7金融服务对于国家政策及市场趋势的前瞻性。

  G7货车记账卡 更懂货运的记账卡

颁奖环节过后,G7金融服务市场负责人张诣带来了《G7基于物联网的物流金融服务创新》主题演讲。他表示:

G7是深耕物流多年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经过8年的沉淀,形成了3大核心业务线:安全保险服务、结算金融与能源服务、智能装备服务,并建立了车队管理全流程的SaaS基础平台。在这个过程中,G7累积了包括顺丰、京东等6万多家物流客户及110多万辆货运车辆的服务经验,深刻了解客户的痛点与需求。

而G7的金融服务,更是基于G7平台多年的大数据+金融科技,作为中小物流企业和银行及金融机构的连接器,助力中小物流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提到G7货车ETC领域的成绩,张诣表示:国家大力发展ETC,导致私家车ETC备受关注,各大银行抢占风口,微信支付宝更是加入战局。而其实货车ETC单车单月消费平均都在1-1.5万以上,远高于私家车消费,但货车ETC领域玩家并不多。所以导致对应的办理通道少,且办理流程更复杂。

G7货车ETC卡作为中国最早也是最领先的货车记账卡的运营商之一,自建了产品、技术及运营服务团队。每年投入数千万成本,在高速原有服务基础上,做了数十项升级,只为更好的服务车队及货运司机,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同时,为了更方便物流企业及货车司机成功办理货车ETC,G7也打通了便捷的线上办理通道,用户在百度搜索货车ETC、微信公众号搜索G7钱管家,均能足不出户,方便地在线办理ETC卡,未来也将计划与支付宝合作,在支付宝开通服务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