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中标京雄高速14亿元施工项目 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8月20日午间,山东路桥发布公告,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桥建设”)被确定为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SG4标段中标人,项目中标价14.28亿元,公司在重大项目上再下一城。

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京雄临时筹建处发出的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本次中标项目施工内容包括:高碑店东互通;泗庄枢纽互通;白沟服务区;特大桥2218m/1座、大桥2230m/5座;预制矮T梁233片,预制T梁1943片,预制钢箱梁493米。起讫桩号:K57+240-K65+159.641。路基7.919公里。

公告表示,本项目中标价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7%。若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助力雄安新区发展建设,符合公司利益与长远发展目标,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山东路桥紧跟国家政策发展动向,早在雄安新区刚宣布设立之初就开始密切关注相关发展机会。2017年5月,在面向德意志银行、安塔尔资本合伙公司等海外投资者的交流会上,山东路桥管理层表示,一带一路迎来黄金机遇期,最近雄安新区的建设也将为基建行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因此国内外基建总需求将直接拉动建筑企业新签合同订单,继而提升企业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项目中标人鲁桥建设是山东路桥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拥有大规模、复杂项目实施能力和经验,截至2018年末鲁桥建设净资产10.47亿元,今年市场开拓成果显著,已中标多个重大项目。鲁桥建设2018年被评为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通过省管企业文明单位复核。在承接京雄高速项目后,鲁桥建设将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和保障措施,项目开工后以高标准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为山东路桥业务发展树立标杆,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除了抓住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外,公司还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2018年以来,公司提升区域经营能力,开拓了北京、安徽等区域市场,巩固了山东、四川、云南等市场,经营产值进一步扩大;在“一带一路”引领下的海外市场,公司主动作为,成功中标安哥拉、阿尔及利亚、越南等国家项目,继续做大做强核心业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