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推出简易移动胶片扫描仪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柯达推出了一款移动胶片扫描仪,其外观酷似一个小型鞋盒,外壳主体采用的是硬纸板粘合而成,方便随时拆解携带。该扫描仪可以与手机配合使用,只需要下载对应APP即可将照片传输到手机上。这款移动胶片扫描仪目前已经上市,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

柯达移动胶片扫描仪

这款移动胶片扫描仪的设计还是保留了柯达的风格,经典的配色延续到了外壳上。而硬纸板的壳体让这台扫描仪变得很轻便,可随时随地拆装。机身尺寸也算小巧,外出携带很方便。机身除了硬纸板之外还有一个支持5号电池供电的背光灯。

柯达移动胶片扫描仪尺寸(in代表英寸 1英寸=2.54厘米)

这台移动胶片扫描仪可以扫描黑白胶片,彩色胶片以及负片。在扫描过后通过APP自动传输到手机中,可以编辑、裁切等操作。相关的APP支持安卓5.0以上和iOS 6以上版本系统的手机使用。

编辑观点:柯达这款胶片扫描仪能让家里老胶片转换成数字化的图片,一是可以让玩胶片相机的摄影师在手机里保存照片,二是可以让家里有胶片的用户通过手机对老照片进行编辑和分享,加上这280元的价格,确实值得入手。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