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Video小影携手B站,开启吃货的美食Vlog之旅

如果美景是一座城市的外表,美食就是这座城市的灵魂。7月15日,VivaVideo(中文名:小影)携手哔哩哔哩(B站)盛幕开启Vlog城市猎人主题活动“吃货的夏天”,召集全世界最有趣的美食爱好者们在夏日的热浪中用vlog记录所在城市的美食奇遇,用舌尖体味九州饮食文明的魅力。

图片1.png

流水线的vlog千篇一律,有趣的vlogger万里挑一。上海的生煎馒头,武汉的热干面,南京的鸭血粉丝,成都的冷锅串串......如果你是一名被美食羁绊的vlogger,具有前卫且优质的创作思维,对“城市特色美食探店”、“料理日记一人食”、“低卡健身餐”、“家常美食”等吸睛内容freestyle都不在话下,能够打破创意雷同、内容循环的美食Vlog枷锁,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城市猎人!

图片2.png

如今,Vlog已成为人们观察、体验、记录世界的一种流行创作方式。此次活动,VivaVideo作为全球流行的原创短视频拍摄制作App携手国内Vlog兴起并发扬的源头社区B站定会让热爱美食的vlogger们嗨翻了天!

而且,令人垂涎欲滴的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将有50名参与活动的VivaVideo用户获得VIP年卡,“马赛克”、“变声”、“4K超清功能”、“自定义水印”、“关键帧”、“音频提取”等酷炫功能随便用,摆脱视频拍摄与剪辑的困扰,让你轻松实现成为视频达人的梦想,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分享自己的激情、爱好、想法与感受。

图片3.png

看到这里,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心动不已了吧!不过,如何参与活动征稿呢?

在7月15日-8月15日活动期间,在VivaVideo APP内上传vlog并添加标签#吃货的夏天# ,即可一键发布视频至B站参与活动。而且多多发布动态,带上#吃货的夏天#话题,更有可能被官方或活动发起人pick!

多的不说,少的不唠!美食大战一触即发,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你?还等什么,快来共赴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