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间) 2019年7月10日,纽约娱乐开发公司SP-I和国际视觉效果公司Pixomondo联合宣布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中国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并由CAA中国全权代理这些项目的合作事宜。

“2019天津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将于7月21日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展会由尚层装饰集团主办,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域的领导者,尚层集团每年不定期在全国11个一线城市举办同类型、大规模的别墅设计展,旨在将13年在别墅装饰领域深耕所积累的优势带入各大城市,并根据当地市场环境和特点,搭建起优质施工工艺、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优秀的设计团队,为全国精英阶层及高端别墅用户提供一流家装设计、一站式服务体验。

据笔者了解,本次别墅设计展将从设计、施工、产品及服务等方面不同程度、深层次展示高品质别墅生活带来的私享服务体验,展览大致分为2019米兰国际家具趋势展、实景风格展区、夏季防水防潮工艺展以及尚层木作、机电体验区等。

“2019米兰国际家具趋势”展区,展示的皆是尚层集团优秀设计师到米兰国际家具展体验、学习的真实情景及所获所得,据本次策展人介绍,尚层设计师平均从业年限为15年,每年有2次海外游学机会,他还强调:“尚层一直把设计实力和设计团队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经过13年的苦心经营,建设了一支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高端设计师队伍,并通过红玺杯、季度评优、平面拆改大赛、定期海外游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设计师的视野和综合设计能力,使尚层始终站在家居设计的最前沿。 ”

“实景风格”展区,是选用不同风格的家具饰品,采用实物场景化的模式陈列出来,旨在让到场的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尚层为别墅业主打造专属美宅的决心和实力。据笔者了解,现场陈列的每一件家居产品,均出自尚层旗下的国际家居,其致力于为别墅业主提供国外家具原厂地的世界一流的家具精品,毕竟软装与硬装相比,日常生活里软装家具产品才是和人体接触较为频繁的,对人体生活和舒适度上起着决定性作用。

夏季别墅防水防潮工艺展,是尚层集团专门为夏季装修别墅的业主研发的别墅专属工艺细节展。这位策展人表示:“尚层专注别墅装饰领域13年,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已经先后研发出66项别墅专属工艺细节,其中有22项获得国家专利,已然成为行业新标准的制定者。”他还指出,“目前,在施工地的很多安全文明施工规范以及施工工艺细节等,最开始都是从尚层流传出去的。”

“尚层木作”于去年正式成立,据笔者所了解,在业界有这样实力的公司,可谓屈指可数。该展区的设立,旨在通过别墅装修过程中所遇到的木作疑难问题,为到场业主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和实物展示,让现场观者和准备装修的业主意识到木作问题如果不妥善处理直接影响实景落地效果。“尚层机电”展区,旨在将九大别墅机电服务系统形象地展示出来,让到场观众真实具体地了解别墅机电体系对于别墅生活品质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把其它工地现场和尚层机电现场图进行比对,让观众意识到别墅隐藏的机电工程之庞大,非小公司所能承载和运转起来的。

尚层装饰,成立至今已有13年时间,始终秉承“一厘米宽,十公里深”的原则,深耕别墅装饰领域,致力于为高端人群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个性化服务。此次天津国际别墅设计展,不论从规模体量,还是展览内容,都将是当地业界不可多得的一场视觉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