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实习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到访VIPKID 感受在线教育高速发展

近日,互联网+教育的独角兽企业——VIPKID迎来港澳台大学生参访团。参访团由78位参加“2019年度网信企业实习计划”的港澳台大学生组成。在参访中,VIPKID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产品特点、智能化教育、大数据应用以及公益项目,展示了互联网科技与教育、文化生活的共生共融,使同学们亲身感受了以VIPKID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的飞速发展。

VIPKID CEO米雯娟与港澳台大学生交流

据悉,“2019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齐心基金会、香港菁英会、澳门互联网文化协会、台湾ACE杰青会共同主办,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同时开展,VIPKID作为互联网在线教育的代表企业成为此次实习计划的重要一站。

据介绍,成立近六年来,VIPKID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连接中国孩子和北美外教,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英语教育中优质外教匮乏的难题。《2018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相比传统线下课外培训模式,在线教育在2018年全年帮助中国家长节约2.74亿个小时,有效缓解在课外培训过程中家长接送孩子耗时耗力的突出矛盾。

自创立以来,VIPKID从师资、教学内容、技术呈现等方面不断打磨产品品质,为60万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体验。技术上,VIPKID打造“星云系统”,在全球16个国家55个城市布局数据传输节点,并搭建连接35个国家的5条跨海专线,为高峰期2.2万课时的并发双向直播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网络支持。在强大技术的支撑下,VIPKID持续探索“赋能创新”的业务应用模式,推动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加速教育行业开启个性化教育的新未来。

港澳台大学生在VIPKID合影留念

此外,VIPKID致力于将优势教育资源覆盖更多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向同学们介绍, VIPKID借助“互联网+教育”的平台优势,将优质外教和AI智能课程也送到了乡村学校的课堂上。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VIPKID“乡村公益英语课堂”项目已经走进1000所乡村学校,为超过3万名乡村学龄儿童带去了生动有趣的在线英语直播课。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