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受邀出席2019创科1000(杭州)峰会

智能连接浙港,科技驱动中国。7月7日,由荷马国际、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主办,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协办的“Hub Plus 创科1000(杭州)峰会”在杭州举行。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作为青年创科扶持计划参与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峰会以国际化、专业性、权威性为准则,吸引了近百位香港政府官员、知名学者、投资机构高管、青年创科人才,同时邀请350余位青年创科人才参与互动,就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数字金融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探索“科技引领、系统布局、市场引导、开源开放”的发展模式。

会上,峰会主席、荷马国际CEO叶程坤表示,2019年是科技创新创业的大年,随着5G、AI等高新尖技术的成熟和商用,中国科技产业也将面临着翻天覆地的变革。科技发展的成果,在未来也将逐步影响着人们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政策的积极引导也为浙港两地营造了积极的创科环境,更是为科技人才的发展创造了无限的可能。2019年全国两会中,首次将“科技支撑能力”、“关键核心技术”等与创科产业密切相关的词汇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体现出了国家对于科创产业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与国家战略不谋而合的是,本届香港特区政府上任以来联系发布两份施政报告,将发展创科列为重要工作之一。特区政府更是在今年3月推出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体验资助计划”,帮助成千上万的香港青年实现科技创业的梦想。峰会现场,还揭牌启动了“青年创科扶持基地”,该基地将永久落户杭州,针对浙港两地创新科技型企业进行点对点的重点扶持,将香港的资金引入浙江的同时,也将浙江的优秀创科项目带向世界,帮助浙江企业快速获得连接投融资的机会。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凭借卓众的产出和贡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闻名全国的互联网新势力。本次与中通快运、花脸、心灵密友、测库、捷思通、蜥蜴智能、消安、非白三维等99家创科企业一起,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被列为本批“青创扶持计划”名单。对此,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表示,未来将持续参与浙港两地的深度沟通与交流,促进两地创科企业“并船出海”,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