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健身营养导师研修大会在京召开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重视健康、追求健康已经成为国人的风尚和潮流,大健康行业迅猛发展,其中,运动健康行业发展态势更是喜人。7月5日,由成都中润景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健身营养师导师研修大会在京盛大召开。健身营养导师研修大会是国内健身营养行业的业务交流会,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本次大会在中国最高体育学府、健身营养师课程的发祥地——北京体育大学召开。

此次大会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强强,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化教研室博士生导师曹建民教授,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副研究员彭奕博士及北京市营养师协会秘书长助理刘昕煜等十几位国内运动健康行业的专家导师。

2019年健身营养导师研修大会现场

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强强为大会致辞。他就国人健身不科学、营养搭配不合理等生活方式表示了担忧,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依托北京体育大学在运动科学领域的权威性,计划与健身营养师展开合作,将科学的健身方式、饮食方式引入到健身行业,共同打造出属于中国人民的运动健康体系,惠及全民健康。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化教研室博士生导师曹建民教授也提出,国民因营养过剩或营养不均衡导致的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他希望本次参加健身营养师培训的学员,要以提高国人健身营养认知水平和健身营养技能为己任,为全民健身及全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同时,国家队面临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严峻考验,数百个国家队队伍正在积极备战,而运动营养师配备严重不足,曹建民教授鼓励健身营养导师加强专业学习,为备战奥运会服务。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化教研室博士生导师曹建民现场致辞

那么未来健身营养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成都中润景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健身营养师培训体系联合创始人景涛发表了“2019健身营养师战略发展规划”。在对我国大健康产业,尤其是营养食品行业的发展数据分析后,景涛表示,将联合北京体育大学,计划设立北体大运动营养产业研究机构,根据大众健身市场需求和国家队运动员需求进行布局,成立运动营养与食品研究院、运动健康标准研究院、健康数据研究中心,为中国运动营养健康产业储备人才、研发适合国人的营养产品和营养服务、引领制定运动健康行业标准体系,从而推动运动营养产业的长足发展。

中国健身营养师培训体系联合创始人景涛现场分享

其后,中润景懿各产品经理向大会报告了旗下培训课程体系,包括《健身营养师课程》、《运动营养师课程》、《精准营养管理师课程》、《健身营养配餐师课程》及《孕产运动营养师课程》的研发思路、市场定位、主创团队及主要内容。该课程体系旨在建立营养学思维方式,让国人科学管理身体。

而享有“中国阿甘”之称的极限耐力运动员许秀涛,用自己亲身经历,分享了运动营养对极限运动的重要性。

最后,大会还进行了相关项目及合作的战略签约仪式。

与会专家导师及学员大合影

在会后的采访中,成都中润景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健身运动营养师网创始人陈成亮表示,中国的大健康行业必须以“教育”为先导,以国民健康为终极目标,培养出具备“会吃、能练、最强大脑”三大技能、符合中国国情的健身营养师和运动营养师,为国民普及健身营养知识和营养技能,帮助国人树立科学健身、科学营养的健康理念。陈成亮坚信:中国运动健康行业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科学、越来越标准。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