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集团&羽顺壁挂炉:实现无缝对接 促进共同发展

6月13日上午,中国燃气集团周永革副总裁率高层领导一行莅临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羽顺董事长助理唐海军、总经理薛江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周总一行先后参观了羽顺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仓储中心、营销中心,进行了多方面的调研,对羽顺公司短短九年时间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羽顺人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唐总讲解产品整个生产流程、配置工艺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展开了进一步研讨互动。

唐总对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品牌战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羽顺近年来以壁挂炉行业黑马的姿态获得快速发展,离不开中燃集团及众多合作伙伴的长期大力支持。

唐总对羽顺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品牌战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会谈中,周总表示羽顺是中国燃气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拥有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他希望未来在采暖系统领域,能与羽顺继续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本次双方高层的互动,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伙伴关系,对羽顺高端壁挂炉产品及专业采暖系统方案的认识与了解,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羽顺将继续与中燃集团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把握市场机遇,为改善中国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好的成绩。

未来,羽顺将不忘初心,持续专注科技研发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以绿色环保发展为使命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