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让加班党也能随时关注身体健康

相信不少人都还记得前段时间网络上刮起的“996”讨论风波,通过众多网友的看法我们不难看出,目前加班对于绝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已经成为了常态。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之所以很多人不喜欢加班,不仅仅是因为加班侵占了我们本该拥有的私人时光,更重要的是加班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较大的影响。加班导致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去健身,并且长时间保持坐姿也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加班党该如何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呢?即将在7月份开售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就是不错的选择。

(华米科技首款健康手表)

6月11日,华米科技举办了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而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就是本次发布会上两大重磅新品中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同时还是华米科技AMAZFIT健康手表系列的开山之作,其主打健康监测功能,目的就是让用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两大传感器辅助)

那么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是如何实现对身体健康的监测的呢?首先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配备了ECG心电传感器以及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BioTrackePPG光学传感器,可以24小时不间断以50Hz的采样率对用户的心率数据进行采集,由于监测精度很高,因此用户哪怕只出现了一瞬间的心率异常都可以被准确的监测到。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配备黄山1号)

除了拥有准确、连续的健康数据采集能力外,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还配备了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在RealBeatsAI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的辅助下可以实现生物特征本地身份识别、EC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以及PP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及时了解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所采集的健康数据反应出的问题。

因此对于加班一族来说,假如心脏健康出现问题的话,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可以第一时间监测到异常并提醒用户,从而保证用户可以及时就医,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拯救生命。

(首次加入NB-IoT通信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还加入了NB-IoT通信模块,手表所监测到的连续心率、步数、睡眠状况等数据都可以借助NB-IoT通信模块同步到云端。一旦手表监测到心脏发生房颤、静息状态下心率异常、意外跌倒等紧急状况时,可以通过NB-IoT通信模块在云端给预设的紧急联系人发送提醒信息,这功能在关键时刻同样可以及时拯救生命。

(米动健康云服务1.2)

另外华米科技还带来了全新的米动健康云服务1.2,将现有的云服务升级成银卡、金卡、白金卡等三个不同类型的VIP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VIP卡。这样一来就算加班党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医院,也可以通过线上咨询华米在线专家团队,让加班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如果你自己就经常加班,或者你的亲人经常加班的话,不妨就试试用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来维持身体健康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