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海泉矿泉水泡茶,不浪费一分好茶

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它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现在最高温度达到35°,在过于闷热的环境下,人的情绪都很容易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变得焦躁,因为微不足道的小事发脾气;食欲也会随之下降,喜欢酸辣的味道,但同时也会容易上火。

若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静下心来,静静细品一杯清茶,平稳情绪,放空自己,想必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吧。

提到泡茶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松海泉矿泉水,最适合泡茶的矿泉水。松海泉矿泉饮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长白山脚下,有着“中国第一矿泉城”之美称的靖宇县,森林覆盖达到80%以上。全县境内广泛分布的第四系玄武岩,原生孔洞裂隙及构造隙发育,为地下水的汇集、赋存与运移提供了极其有利的构造环境。地下水在运移过程中充分与硅、镁质围岩接触,在温度和水气压力作用下,致使围岩中的非晶体sio2不断溶解并进入地下水中形成偏硅酸,矿泉水形成后在运移过程中,遇下游阻水断层和弱含水岩体阻挡,使水位抬高并溢出地表,形成矿泉群。

松海泉天然矿泉水水滑质软,口感非常的轻软。用松海泉泡茶,茶叶中的元素析出更快,让茶的味道更加容易渗透出来,而且使用松海泉泡茶茶叶颜色会偏深一点,这样正好说明了矿物质成分高,对于身体来说,松海泉矿泉水中的成分比较好,更适合人体的吸收,真正的做到了,不浪费一分好茶!

浓甜的茶汤中含着花香和蜜香,流经口腔,茶汤经过的地方都是徐徐的茶香。顺滑咽下后,整个口腔非常的清爽干净,就好像被山泉水洗涤过一般,这就是用松海泉矿泉水泡出茶带给您的感受,带给您清新舒爽,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