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物种开进深圳机场 新零售场景圈定“空中一族”

五一黄金周临近,又将迎来出行客流高峰期,值此之际,永辉云创旗下品质生鲜食材体验店超级物种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也将正式开业,为繁忙的商旅顾客和出行人群带来新鲜优质的机场美食体验,这也是继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店之后的全国第二家超级物种机场门店。

目前国内大部分机场餐饮业态较为单调,基本上以快餐为主、选择较少、品质也参差不齐。超级物种机场店的出现,一方面能够对机场餐饮生态做有力的补充,另一方面也是其围绕“新中产”生活工作圈挖掘出的又一体验式消费场景。

超级物种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位于T3航站楼国内出发大厅5层餐饮区扶手梯右侧(近安检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营业面积超过800平米,SKU超过1000个,由超级物种三大核心工坊搭配生活果坊以及孵化物种“好面指南”,“嗨泰”,粤来悦享,船歌鱼水饺,爱啤士工坊等孵化工坊组合而成。

超级物种机场店除了提供新鲜丰富的食材餐饮体验,为机场商旅客出行用餐带来多样化的选择之外,还组合出了更符合机场零售场景的品类搭配,比如超级物种深圳机场店特别设有粤港澳特色手信售卖区,方便旅客购买特产手信,为“空中一族”打造一站式的机场餐饮及购物空间。

与深圳机场紧密合作,拓展消费新场景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立足大湾区,是连接粤港澳的关键交通枢纽,也是全球100强机场之一,中国五大机场之一。依托其优越的区位优势,深圳机场发展迅速,2018年机场客流增速居内地前十大机场之首。

作为永辉云创布局新零售的标杆业态,超级物种此次新开出深圳机场店,是面向全国机场业态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谈到此次与深圳机场的合作时,超级物种机场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机场是我们布局全国机场业态的关键一站,我们非常看好深圳机场飞速增长的客流量和旅客消费实力,我们与机场紧密合作,深入沟通,专为超级物种深圳机场店研发探索了多个特色产品和服务,期待用高科技手段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深挖商旅顾客需求,打造机场餐饮+零售一站式体验

相对于其它超级物种门店,深圳机场店的布局和商品组合颇具匠心。

为满足出行人士的品质餐饮需要,门店设置的餐饮区域空间足,比重大,方便旅客带着行李用餐休憩。针对机场消费环境和消费者的餐饮需求,超级物种专门研发了数十款套餐,包括龙虾海鲜面套餐、鲍鱼海鲜面、菲力套餐、牛肉炒饭套餐等等,同时还特别推出“一人食”套餐等特色产品,为来自天南地北的商旅顾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用餐选择。

随着全民航空时代的到来、机场管控模式的开放、消费者深度使用智能手机等习惯的日益普及,出行商业体正逐渐成为全新的流动消费场景。其中,机场具有客流量大,相对集中,消费人群购买力水平中高端等特征,是零售商纷纷布局的桥头堡。

超级物种此次机场店的布局,将为繁忙的“空中一族”带来既便利又不失品质的美味生鲜食材餐饮体验。从购物中心、到CBD核心商圈、再到机场店型,超级物种正在不断拓展打磨新的场景模式,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精选商品及餐饮品类,以定制化、精细化营运策略全方位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对品质生鲜食材的购物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