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赢在未来”宅翻新召开第三届全国合伙人大会

4月16日至17日,宅翻新第三届全国合伙人大会在惠州召开。本次大会以“携手共进,赢在未来”为主题,宅翻新全国160多个城市的合伙人共同参与,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明确发展方向,统一奋斗目标,实现未来共赢。

4月16日,宅翻新为合伙人量身定制团建与执行力训练,通过一天拓展活动,挑战全员体能与脑力,加强团队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管理意识,提升战斗力。

燕郊新浪<a href=

(宅翻新合伙人参与拓展活动)

4月17日,宅翻新第三届全国合伙人大会正式召开,会议围绕宅翻新项目发展、商业模式、盈利模式、产品开发、运营管理、品牌搭建等专题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燕郊新浪家居

(华宁装饰集团董事长、宅翻新创始人刘霖发表开幕致辞)

华宁装饰集团董事长、宅翻新创始人刘霖在大会开幕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宅翻新乘着政策东风,在家装行业细分的发展背景下,开始占据入住后市场风口,目前已在16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门店,发展前景可期。与此同时,2019年装饰行业将迎来价值、品质、理性回归的新时代,从过去的“流量思维”到现在“留量思维”的转变,做好产品和服务尤其重要。2018年底,我们对企业文化进行了全新迭代,不断在运营层面加大管控能力。宅翻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未来发展离不开每位合伙人的支持与助力。合作共赢,价值共享,共同发展才是企业真正取胜之道。

燕郊新浪家居

(宅翻新第三届全国合伙人大会会议现场)

对于连锁型的企业来说,构建品牌统一、资源聚合、服务标准化、人才培育尤为重要。大会现场,宅翻新核心团队依次上台分享,为合伙人提供品牌、产品、人才、系统、渠道、运营等维度干货,从源头解决合伙人资源单一、运营效能问题,为大家解决发展后顾之忧,实现区域快速壮大,持续盈利。

燕郊新浪家居

(宅翻新优秀合伙人焦亮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宅翻新还邀请了西安地区优秀合伙人焦亮上台分享区域运营经验,从高效签单到区域拓张,通过合伙人实践出来的成果分享,为其他合伙人提供借鉴案例。

燕郊新浪家居

(宅翻新特邀讲师刘睿现场分享)

互联网时代下,家装行业何去何从?连锁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宅翻新邀请拥有7年移动互联网营销经验的高级讲师刘睿现场解惑。刘老师提出,当今是个分子状的社会化商业时代,个体价值将难以估量,我们要懂得运用社群营销方式,建立自己的用户池,收割流量。特别是宅翻新这种全国连锁服务品牌,每个区域深耕社区、做好口碑,最终将会引爆社群,占据用户心智。

燕郊新浪家居

(宅翻新重磅推出空间翻新的“装配式产品”)

活动当天,宅翻新重磅推出空间翻新的“装配式产品”,其具备高颜值、强功能、智能化等核心特性,解决了传统家装行业的产品不标准、工期不确定、品质无保障等弊端,为消费者提供了透明消费的平台,同时解决门店人效问题,实现工期更短、品质更优、施工更便捷,翻新更高效。

燕郊新浪家居

 

合作共赢时代,公司与合作伙伴坚持走开放融通、互利共创之路才能发挥最大价值。这一场属于宅翻新人的“年会”,打破区域之间的沟通壁垒,拉近公司与合伙人的距离,相互交融,共同发展,宅翻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将会乘势而上,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