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自驾游,弹个车这几款活动SUV不能不选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黄金小长假终于要来了!而今年的小长假前夕,弹个车携手农村淘宝大牌日,发起“有车,都挺好”活动,让你节前轻松购新车。     

在此次活动中,有两款免首付SUV成为有自驾需求购车者的必抢车型,分别是名爵ZS和起亚KX cross,还有多款SUV可以享受9.9元抵2000元全店车型通用优惠券,也成为购车者的心头想。

名爵ZS 1.5L 自动豪华版     

五一自驾游,阳光正好。一辆高颜值的座驾,肯定能为你的行程增色不少。这款名爵ZS的颜值非常高,突显跑车般的动感气质,可以说是低调奢华。而且它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实力,名爵ZS不仅有强劲的动力,还能保证低油耗,受到广大车粉的追捧。此次弹个车天猫汽车旗舰店“有车,都挺好”活动, 4月23日至4月25日,10:00、15:00及20:00,每个整点限量抢5个免首付名额活动,首付从0.49万元直降到0元,月供只需2898元,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一定要时刻关注弹个车天猫汽车旗舰店。      

起亚KX CROSS 1.4L AT GLS     

起亚KX CROSS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加入了年轻人青睐的精致与时尚元素,尾部下方的双出排气增加了不少的档次感,受到追求个性化、喜欢跨界风格的年轻人欢迎;省油、好开是这款车的另一个优点。4月23日至4月26日期间,在弹个车天猫汽车旗舰店“有车,都挺好”活动,起亚KX CROSS享受免首付优惠,免掉0.42万元首付,月供2898元,成为购车者的必选车型。      

远景X3 1.5L 自动精英型     


此外,还有宝骏510、长安CS55、奔腾X40等热销款SUV参与此次9.9元抵2000元活动,想要五一买车出游的朋友,赶紧去弹个车天猫汽车旗舰店选一辆吧!吉利可以说是国产自由品牌之光,这款远景X3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适合五一自驾游的车。它的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感觉充满运动感;内部空间也够舒适,即使是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后备箱的空间也完全够用,放行李箱,普通箱子等看得出来都是毫不费力的,去远一点的地方,放两个大点的箱子,拉点整理箱都没问题。这款车在活动期间,可以使用9.9元抵2000元全店车型通用优惠券,券后首付只要1000元,月供1998元,非常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