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立方购物公园匠心筑梦,只为让生活变Young!

邢台商业发展经历了几大时代的变迁,见证了商业市场从核心商圈零散商户,向传统百货、购物中心转变,而今购物中心也进入了体验时代。人们更注重生活方式的变革,在快节奏的工作中让脚步慢下来,去体验轻松悠闲的生活方式。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用执著镌刻极致,秉持行业匠心精神,提练艺术美学精华,将“潮趣体验”深入到项目的每一处,成为具有文化审美、景观环境以及时尚潮流于一体的开放式商业,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休闲娱乐的社交需求。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 最IN 的公园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建筑面积14.4万平米,由凰家集团倾心掌舵,创造性地将艺术、自然、时尚元素融入到商业中,着力打造邢台市全生活“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消费场所,成为集“青春MALL、潮圣地、艺术城”于一体的“城市乐享生活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作为一个商业中心,总是有着它的独特性,而这所谓的“独特”往往是通过一系列的规划和设计直观地向人们展现出来。因此,也可以说建筑设计是一种美学。逗号立方将世界先进的“公园式商业”规划理念带到邢台,搭配艺术的景观设计,呈现给消费者一个“商景相融”的购物公园。

天台花园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花园,在邢台更有一座别具一格的空中花园。逗号立方在屋顶建造了一座9800平米的天台花园,满足消费者在花园中漫步,亲近大自然。360度立体花园,圣托里尼的白色建筑与奇花异卉相遇成趣,绿荫成行、层层推进,仿佛是游离于城市之上的自然绿洲,营造出公园般优美的环境。这里是恋人幽会的花园,更是朝圣爱情的殿堂。婚礼草坪、宾客区一应俱全,在这里举办婚礼,见证人生的重要时刻,别是一番浪漫情调。

时光台地

漫步时光,在你不经意间,流连最美的邢台,淋漓尽致感受艺术氛围。时光台地位于商业楼北侧,波浪式动感错落有致,8100平米建筑连通商业1-8层,在这里拥有华北罕见的退台商业,可坐憩闲聊,把酒言欢;也可以逛尽退台商业街区,在每一家店中寻找生活的真谛。这里有凌空高架在天台花园的玻璃栈桥,俨然是悬浮在空中的水晶世界。在这里,一切将不必拘束,在这里,离风景很近,离时尚气息不远。

太阳岛

18米挑高室内风情广场,阳光明媚、绿植环绕、喷泉水幕,这是对生活的致敬,更是邢台低碳城市建设的缩影。在未来,每一位来到逗号立方的人不仅能够享受四季如春的购物环境,更能在这阳光中庭里,尽享最绿色、最低碳的购物体验。

逗号立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在“公园”中漫步,在“风景”中休憩,以公园场景定义新型购物空间,是逗号立方购物公园重构商业空间的创新呈现。更生态、更体验、更具文化氛围……与其它购物中心的种种不同之处,让这里成为了都市人家庭与工作地点之外,人人爱逛的“第三空间”。

颜值与内涵并存——打造体验式消费

逗号立方汇聚新势、乐活、艺术、潮玩于一体,从国际潮牌到休闲娱乐,全方位的业态组合满足邢台不同年龄、层次的客群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应俱全的生活空间。

从业态分布来看,逗号立方整体业态以家庭休闲、娱乐体验为主,每层业态布置都符合科学的理念。例如一层以中庭为起点,由西至东,在这条商业黄金脉上密集安放一线时尚品牌;儿童体验业态位居三层,就是为顾客提供体验家庭亲子互动的多样化平台;六层是整个商业中心愉悦的汇聚,阳光中庭、娱乐体验、室内喷泉,丰富了消费者的体验空间,来这里享受充满阳光、绿色的慢生活。

“轻零售、重体验”固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商业盈利,但对于逗号立方而言,这也是对社会责任的体现。城市不是冷冷冰冰的,也不是匆匆忙忙的,应该是有温度的、有人情味的。工作忙碌之后的白领坐在咖啡店内,忙里偷闲,点上一杯咖啡享受一个悠闲的午后;回归家庭陪伴孩子的父母在“童梦空间”,幸福地看着孩子在儿童乐园内畅快玩耍;周末回家看望父母的子女,在晚饭后陪父母一起在天台花园漫步。

宁静的清晨,明媚的午后,悠闲的黄昏,静谧的夜晚,逗号立方项目区别于传统商业嘈杂的商业气氛,为邢台这座城市注入新鲜活力,让生活变Young!

匠心品质——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关系

逗号立方精心于消费者体验升级,本着便捷购物的理念,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休闲购物环境。

项目关注消费者细节,在多个方面照顾到消费者的便利需求。项目设置1000个地下停车位,车场设施布局秉持以人为本理念,车库坡道和停车位设计合理,可以实现停车空余车位引导、快速寻找车辆和电子支付等功能。此外,设置母婴室、无障碍设施等配套,人性化设置方便顾客的需求。

室内购物环境开创了邢台智能物业的先河。一键操控的楼宇自控系统,让项目如同变形金刚华丽转身,首层地暖采温造就了舒适的购物环境,全空气系统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使消费者逃离雾霾的笼罩,亲近自然的气息。

作为逗号立方的最强大脑,线上会员体系贯穿商业经营的全线流程,顾客通过微信会员即可办理自助积分、停车缴费、积分直抵物业费、优惠折扣等信息随时掌握。

目前,线上会员注册渠道已正式开放,关注“逗号立方”服务号,先人一步免费获取VIP会员卡,即有机会获取开业前后的海量福利。 “逗号汇”这处时髦有趣的情景式O2O会员社交场,不止有传统意义上的休息区、饮品吧,还增加了活动室、图书区、老公寄存等新社交功能,为“弄潮儿”们打造一个可兑礼、可败物、可乐活、可聚会的会员聚点和有趣的品质潮流生活空间。

结语:

逗号立方购物公园,作为都市的假日中心,承载着邢台人的“都市度假”梦。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高品质商业空间,更多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始终秉承匠心品质,积极捕捉市场发展风向,不断探索和创新项目发展路径,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奇有趣、周到完善的全新商业体验;同时融合时尚、艺术、自然三大核心价值,势必成为邢台商业形态以及假日生活方式的新一轮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