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烘焙每月举办主题烘焙趴,这么任性吗

刚过去不久的3.21日,正值春分和国际森林日,亲子烘焙社区:吾家烘焙,开展了一场活动——“那一抹甜甜的绿”,本着亲近自然星球,共添清新之绿的理念,只要是带有绿色元素的烘焙作品都可以参与投稿,各路达人都踊跃呈现出春意盎然的作品一起迎接春天,并且许多人都赢取了包含丰富内容的庆春大福袋,着实令人羡慕赞叹...像下面就是一位大神的作品集

真的是太养眼了有没有,一包小小抹茶粉,拥有18般变化,而这样的大神,吾家烘焙竟然还有很多!

网上互动分享

无论大神、达人还是入门、甚至小白,大家参与的热情都非常高涨,除了礼品的吸引之外,显然有某些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每一个人都希望有热情友善的交流——还有什么比用心完成自己的烘焙作品之后,分享到社区和大家一起探讨技法,更让人惬意的呢。

即使不会做,浏览一份份赏心悦目的作品,耳濡目染中学习到许多的技巧:摆盘、拍摄、除了抹茶之外,用艾草、全麦、菠菜、小葱...也可以点缀出迷人的绿色。真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个个都迫不及待想要自己动手尝试一下。

兼顾现实生活

吾家烘焙举办活动的目的除了反馈给粉丝以福利,还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去感受日常生活中烘焙带来的乐趣。与家人,与朋友一起,分享美味,分享快乐。而不是让忙碌工作之后的时间再被电子产品占据。


而这,就是吾家烘焙定期开展线下亲子烘焙趴主题活动的初衷什么是家中最好的装饰品,不是昂贵的油画瓷瓶,雕像摆件,而是让自家的厨房萦绕面包香气,家里多一份温馨的气息。

当孩子成为主角,身边又有爸爸妈妈的支持陪伴,他能发挥出的创造力是无限的,对他信心的树立也是不可估量的,烘焙还会带来耐心、合作和劳动意识,也许唯一的坏处就是需要付出一点点的时间,而从吾家往期举办的活动来看,爸爸妈妈都还是非常乐意为孩子抽时间安排这样的体验的。

正能量的反馈,爸爸妈妈们的支持让吾家的亲子烘焙体验趴举办更加有动力,更加有决心去做好一个高品质亲子烘焙社区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