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启新生,势·领风潮,会买车全球品牌正式发布

2019年4月13日,中国汽车新零售平台引领者——会买车在广州总部大楼举行“瑞·启新生,势·领风潮”品牌发布盛典,受到了行业各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发布会上,会买车全球首款定制车型正式上市,推出了冠军版和丽人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7.68万元。这也是全国首例按性别区分推出的个性化定制车型。以产品为基础,以汽车零售全链条为整体布局,会买车加速启航,在中国汽车新零售领域开启另一番全新景象。

会买车联合创始人向寒松

以“心”焕“新”,重塑汽车流通生态圈

随着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推动,百年汽车产业正在孕育着一场全新变革。万亿级的汽车流通市场,吸引了包括BAT、产业资本等各方势力角逐,“弹个车”“大白汽车”、“毛豆新车”等为代表的一批汽车消费金融平台挟着巨额资本纷纷登场。

会买车创始人刘伟致辞

深耕终端市场的会买车在2019年已全面发力汽车新零售,现已完成汽车流通价值链成本结构的全面再造。会买车致力于解决汽车流通行业最核心的买卖问题、改善供给和销售模式,创业团队是一群深耕汽车市场多年的“老兵”,不仅对汽车行业有着独特思考和前瞻性思维,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理念。不同于其它汽车新零售平台擅长打造零售之外的衍生产品的方式,会买车是全行业唯一一家汽车零售全链条的解决方案。

会买车品牌发布仪式

它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灵活多样的创新型用车服务,让买车变得简单;面向加盟商则通过集采、营销、政策等综合赋能,在解决销售问题的基础上,拓展零售利润价值链,让每一位合作伙伴获得更多利润空间;同时会买车还提供多元化的定制金融服务、完善的售后保养等产品,全面打通汽车零售全链条,让人、车、场景交易可以无缝连接。

会买车成功实现了主机厂、经销商、金融服务、流通等领域的资源整合,让汽车流通变得更“轻”更“快”,为中国汽车新零售提供一个全新的模式。

领先汽车新零售平台,会买车首款定制车型上市

作为全行业唯一一家汽车零售全链条解决方案,会买车深刻洞察到当前汽车已经从以产品为导向的卖方市场,全面进入到以消费为导向的买方市场。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者崇尚自由,重视个性化的展现,“定制化”服务成为一大“风口”。基于此,会买车联合江淮汽车,领先行业推出了全国首例按性别区分的定制产品。

会买车定制版车型价格公布

此次上市的定制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符合时下男女青年的不同审美,或时尚动人或运动激情;内饰上也根据性别差异做了针对性的改进,冠军版采用全新双色内饰,简洁而时尚;丽人版则采用粉色和黑色的拼色,更加勾动“少女心”。

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配置方面,搭载了8寸中控彩色电容大屏、定速巡航、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车联网、车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等功能。丽人版车型还推出包含四季座垫含颈枕、车载鞋包、精致车身拉花、粉红色雾灯罩等的专属精品套餐。

嘉宾为冠军版车型揭幕

在当下快速升级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日益成熟,金融购车也已经过了“教育期”。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会买车还提供了4套专属金融购车方案,低至零首付,让年轻的消费者买车无压力,驾驶更舒心。

主机厂+金融双重加持,会买车战略合作再升级

以首款定制车型作为触点,会买车搭建了一个可以应对未来20年消费需求变化的汽车新零售架构,更直接、精准地把握和满足用户需求。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这一平台模式也同样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在本届发布会上,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莅临出席,并代表江淮汽车,与会买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关系。这也意味着,暨德国大众、蔚来汽车之后,会买车成为江淮汽车的第三个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于产品开发、销售渠道、客户体验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拥抱汽车新零售。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致辞

江淮汽车与会买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在金融服务领域,会买车与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和建元资本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由江淮汽车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合资成立,多年来通过不断分析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趋势的转变,发掘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潜力。瑞福德的加入,将为会买车全体加盟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更灵活的定制金融产品以及融资担保的业务,以强大的资本实力为渠道赋能。

瑞福德CEO霍金与会买车联合创始人向寒松为新车揭幕

建元资本专注于汽车领域的全国性融资租赁业务,业务涵盖针对个人客户的融资租赁、大客户的车队管理、以及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零部件厂商的设备租赁、汽车经销商的资产租赁等,致力于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卓越的汽车金融服务。

建元资本与会买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加盟商领先发展,共拓汽车新零售版图

此次发布会,同时也是来自全国多地的四十余家事业合伙人正式加入会买车的启动日。在现场,众多事业合伙人一起体验首款定制车型、共同交流汽车新零售新模式,共话未来。

事业合伙人签约仪式

来自湖南常德的会买车事业合伙人周俊佳表示:对汽车新零售的探寻,好比大航海时代寻找新大陆,谁能发现新大陆,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很荣幸与会买车达成合作,成为第一批离开海岸线,开启新探索的人。

来自安徽阜阳的会买车事业合伙人肖燕表示:会买车的新零售模式,相对于传统汽车销售模式来说,在金融、库存、流量、信息化等方面更有优势和保障,能够让我们经销商回归销售本质,实现真正的零库存,轻装上阵,做好销售和服务。

2019年,会买车将在全国发展200家门店加盟,因地制宜针对不同场景打造符合消费需求的门店模式,目前这一版图正以倍数增长的速度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及销售网点加速辐射全国。

在汽车新零售进入“大航海时代”的当下,以会买车为代表的新兴势力,对汽车新零售方式持续的创新和探索为汽车行业提出新的思路,开辟了新的航线。以此次品牌发布会为起点,会买车新零售平台正式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会买车将与汽车主机厂、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特有的“四有新零售”模式打造融合供应链服务和金融服务、具有高附加值的汽车综合服务体系。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