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迷你智能晾衣机:想安哪就安哪 小户型拯救者

开年以后,南方好多地区阴雨连绵,梅雨时节提前到来。据上海的小伙伴说,接下来一个月几乎都见不到太阳。冬春气温本来就不高,再没有太阳照射,冬天洗的衣物岂不是没办法晒干了,这怎么可以?!

这当然不行!所以容仔向大家盛情推荐容声“心晴”智能晾衣机,让好心情不被天气左右!

在安装智能晾衣机时,很多人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安装空间不足。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普通老百姓,大家的户型往往都不是特别大。原本不宽敞的阳台如果再放下一台普通大晾衣机,整个阳台的空间就会变得逼仄,而且挡住了进屋的阳光。

除此之外,还有住在公寓或loft户型的用户,对晾衣机安装的位置和尺寸可能会有更高的要求。

此时,您需要一款专为小户型空间设计的容声“迷你”智能晾衣机!

容声迷你智能晾衣机,小户型不占地,小体积适用于更多空间。采用人性化伸缩晾杆,可在100-170cm之间随意调节,收起即可节约空间,拉长可增加晾晒空间,适应不同大小户型阳台,晾篮设计满足更多晾晒需求。同时容声迷你智能晾衣机,还有明装和暗装两种方式可供选择,只需要1米空间就可以满足不同的智能晾衣需求。谁说小户型就不能享受智能家居的体验!

容声迷你智能晾衣机,可以实现多场景安装使用。

场景一:阳台

可安装于小户型的阳台,解决了普通晾衣机偏大而无法安装的问题。即使阳台不够大,依然可以伸缩自如,满足一家两代人双阳台安装需求。

场景二:卫生间

可用于较大的卫浴空间,悬挂晾晒滴水衣物、毛巾、浴巾等,有效综合利用卫浴顶部空间。适合房间较少、缺少独立阳台的户型实用。

场景三:室内

即使家中没有宽敞的阳台,也可以享受容声智能晾衣机的便捷体验。对于部分无阳台户型或公寓户型不方便晾晒的问题,容声迷你晾衣机依然能轻松胜任。

除了对于小户型和多空间使用的贴心设计,容声还精心打磨每款产品,不但给晾衣机配备了最好的“心脏”——奔驰最新磁悬浮技术发动机,还应用了“遇阻自停、主动避让”的自动限位功能,让产品更实用、更智能。用每一款贴心的产品,给每个家庭带去好“心晴”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