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轻奢品牌浩满国际形象发布 引领精致水生活方式

随着国内消费规模逐步扩大,消费模式不断创新,消费升级的势头只增不减。消费者对商品的需求越来越向时尚、品质、智能、高颜值发展,同时,能够带来生活品质感提升的家电产品呈精品化、普及化发展态势。2019年2月19日,家用轻奢品牌OZOUP浩满国际品牌形象在上海隆重发布,通过提供轻奢、高颜值的水生活家电,引领消费者的精致水生活。

为爱而生温柔安心

OZOUP浩满,是一个为爱而生的品牌,由国内净水行业领先者浩泽集团生态企业创立。品牌创始人William表示:OZOUP浩满结合了中国新式生活美学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喜爱的轻奢水生活家电品牌,浩满将引领新时代下的家庭新生活方式。

浩满秉承着“为爱而生”的理念,坚信爱是维系每一个家庭的关键因素,而家人的健康,需要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去守护,浩满希望能够融入到每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中,从根源处保障着一个家庭的健康与幸福,参与家庭用水的每一个环节,时时刻刻精心呵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健康。

轻奢定位国际形象

OZOUP浩满定位“水生活家电轻奢品牌”。William表示,“轻奢是对美好和精致的追求,不是昂贵而不可触及的浪费,我们希望通过“轻奢”这一概念,将浩满的产品、品牌和服务更准确的传达给消费者”。

为此浩满起用了国际形象代言人Eliana,推出轻奢水生活家电KV形象。

通过产品+场景+代言人的形式,浩满希望将“轻奢”“有爱”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更直观的传达给消费者。

浩瀚广阔满足于心

浩满寓意“浩瀚广阔,满足于心”,为用户提供宽广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内心的需求,品牌负责人提到,浩满目前拥有丰富的产品线,24*365的客服专线以及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

浩满目前拥有的产品系列包括:厨上和厨下一体式净水器、超薄带TDS侧显净水器、3秒速热管线机、台上免安装净水器、中央净水和中央软水等系列家用净水全产品线。并将延伸到洗碗机和咖啡机等与水生活有关的家电产品领域。

William表示,浩满的所有产品和服务,都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更专业的产品,而且能够提供满足于消费者内心需求的服务。

此次国际形象的发布,是浩满品牌整合之后的第一步,william表示,浩满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丰富的产品和精致的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