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已经上市的国六新车推荐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和汽车有关的各项政策也将相继实施,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国六排放标准。优信二手车提示,由于各种原因各省市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但经过过渡期之后也将全面铺开,下面推荐几款已经上市的国六车型,有意换车的话还是选择符合国六标准的好。

1.jpg

日产天籁

新一代天籁外观与美版ALTIMA一致,甚至连英文名都不再用以前的TEANA,而改为跟美版一样的“ALTIMA”,但中文名依然是“天籁”。优信二手车提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日产二十年磨一剑堪称日系最强2.0T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入门动力依旧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众帕萨特

全新一代帕萨特共有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在内的11款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后,新一代帕萨特的外观依旧大气,内饰革新后也变得精致。优信二手车提示,功能配置上,全新一代帕萨特标配了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PM2.5净化装置以及电动天窗。优信二手车提示,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停车自动折叠的电动后视镜,尊贵版以上车型还带有倒车自动下翻和自动防眩目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座椅为手动调节外,其余车型均为电动座椅且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和老板键功能。

福特福克斯

运动、潮流和个性是历代福克斯外观设计均对应的三个要素,新一代福克斯也将这三点传承下来。优信二手车提示,比起旧款,这代福克斯给人的直观感觉气质更佳,更具动感。该车为高配运动版车型提供了ST-Line外观套件,套件包括运动前后包围、黑色涂装的中网、大尺寸轮毂等。整体来说ST-Line的外观算不上多么激进,但所营造的运动气质在十几万级别轿车里已是出类拔萃。

现代菲斯塔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推出三款动力(1.4T和1.6T高/低功率)共5款配置车型,竞争对手指向本田思域、大众凌渡、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车型。优信二手车提示,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1.4T和1.6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峰值扭矩240N·m。1.6T低功率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65N·m,1.6T高功率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依旧为26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看起来有点CX-5加长版的感觉。优信二手车提示,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另外新车标配2+3+2式的七座布局。优信二手车提示,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四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后排USB接口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嵌App应用、蓝牙、语音控制、Wi-Fi链接、CarPlay和CarLife功能。

优信二手车提示,国产CX-8在动力方面也表现不错,搭载的是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