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做一件好内衣:三针服饰荣登央视

众所周知,内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选择一件合适的内衣,影响您的健康与美丽。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如今消费者在满足美观实用外更加注重内衣的功能性,三针内衣借助多年的销售和研发经验,已经成为引导内衣行业发展的知名品牌。近日,三针内衣宣传片正式登陆央视,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科研能力,借助国家级权威平台打造内衣行业领先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切追捧,成为各地加盟商都非常青睐的内衣品牌。

历久弥新打造老牌品质

三针内衣创始于1993年,2005年由香港三针集团投资组建的三针服饰(杭州)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2011年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三针服饰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经济开发区“开疆拓土”。至此,两大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年产量达500万件(套)。产品立足浙江,畅销国内外。多年的励精图治、自我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信,目前三针服饰已成长为一个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健康、保暖、舒适内衣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公司。

多品牌发展筑起企业航舰

目前,“三针” 公司旗下”Three Needle house”(三针之家)生活馆,现有"THREE NEEDLE"(三针)、“MESDIDARN”(美斯.帝梵尼)、“ SMALL THREE STITCHES”(小三针),“金▪三针”等多个子品牌,分别面向不同层次的目标消费人群。三针公司在杭州设有独立的商品设计研发中心,针对不同区域消费人群的需求特点进行深入研究和商品开发,在业内具有竞争力。年生产能力达500多万件(套)左右,并通过了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自创建以来,遵循“只为做一件好内衣”的品牌理念,秉持以市场为导向、把握市场脉搏、引领市场潮流,致力于传承匠心三针、打造实力三针、构建美好三针。

提前谋划引领内衣新潮流

“舒适、时尚、简约”是三针内衣2019年特别要突出的理念。2019年三针秋冬产品以舒适时尚御寒新概念为主题,主张轻松保暖,拒绝臃肿,为挑剔的你量身定制,全新诠释了随身携带暖气的生活理念。用舒适亲肤系列,舒绒御寒系列,热暖御寒系列,基础系列,大众系列,时尚生活系列,高端精品系列,天然原棉系列,这几种不同的表现手法去演绎2019年秋冬新型的御寒概念。


谈及此次与央视结缘,三针内衣品牌负责人表示:“本次央视广告的投放,在给予用户信任的同时,更增加了经销商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三针内衣的品牌价值将会迈上新台阶、走向新高度。我们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产品做的更加细致,把服务做的更加完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内衣产品。”在面料的使用上,结构丰富,莱卡、莫代尔、舒绒这些面料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改变,无论在染色上还是处理的工艺上,产品的色泽都更加亮丽,手感更加柔软。纯天然的面料,以纯粹的色调,配合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传递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在设计手法上,比以往更加多元化,更加注重细节,更加人性化,在符合人体工程学这一问题上,下足了功夫,势必将引领2019年的潮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