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消费首破万亿 美菱中高端产品走俏市场

春节小长假已然结束,根据中国商务部2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 全国消费者创下了高达10050亿元的消费金额。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同样也是消费高峰期。春节消费首次破万亿元,毫无疑问,这直接向全世界展现出了中国巨大的消费能力,释放和挖掘出了庞大的内需潜能,反映了居民整体消费水平不断提升,显示出了作为三驾马车之一的消费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关键作用。而且,以最具有说服力的数据,凸显了当下中国的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春节消费已经把更多目光投向了诸多与生活品质密切关联的消费领域,表明我国大众消费进入了品质化的新阶段。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商品消费更注重品质追求,中高端家电、智能家居、新型数码产品等成为年货"新宠"。

美菱,作为国内知名家电企业,在今年春节期间可谓表现不俗。不仅在线上市场总体形势不错,各线下渠道的中高端产品、智能产品等也相当走俏。特别是美菱的明星产品M鲜生系列冰箱,更是颇受消费者的亲睐。作为一款全球首创的科技成果,美菱M鲜生携带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引领冰箱保鲜进入一个新时代。拥有该项技术的美菱M鲜生不仅完美突破传统冰箱的保鲜短板,还实现了"玫瑰保鲜33天"、"牛肉保汁99天"的长效保鲜效果!M鲜生春节热销的背后也正说明了当代消费者购物理念的转变。

事实上,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今品质消费升级,保鲜效果成为冰箱消费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品牌对于保鲜技术的升级正不断的创新突破。而美菱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近年来,美菱在智能、变频、无霜、深冷等多个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不断涌现出了M鲜生系列冰箱、CHiQ系列智能冰箱、0.1度变频冰箱、-192℃ 世界最冷冰箱等多款行业潮流的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春节期间美菱在家电市场的热销,也可以说是为美菱2019年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预示着美菱在2019年,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产品升级领域,都会令行业和消费者更加的期待。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美菱将结合自身优势,继续努力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产品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