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进口奶源好?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出原生好奶

在难以用母乳喂养宝宝的家庭中,选购奶粉是家长的一门必修课。在这门课程上,进口奶源是许多家长尤为关注的重点。家长们深知只有好奶源才能造出好奶粉,可是哪里的进口奶源好呢?对此,不同家长心中有不同的答案。其中,有不少家长都认为新西兰奶源是一大优选。

新西兰奶源为什么能得到家长们的青睐呢?经了解得知,新西兰地处太平洋西南部,正位于南半球黄金奶源带之上。而且,相较于工业密集的北半球,新西兰境内工业极少,土壤、空气、水源均保留着纯净的原生态样貌,有着“世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美誉。因此,新西兰奶源的纯净显得弥足珍贵,也正是这一点吸引了众多家长的注意。为了保障新西兰乳业的可持续发展,新西兰还制定了严苛的质量安全管理规章和标准,对奶牛场实行风险管理制度,每一批产品都需要经过重重检查,这也在源头上守护了新西兰奶源的原生纯净。

目前,越来越多的乳品制造企业被新西兰奶源的优势所吸引,乐于采用新西兰奶源制作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时,家长难免疑惑:在众多的新西兰奶源制成的配方奶粉中,哪个牌子好?在走访了部分母婴店后,记者发现不少家长都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青睐有加。他们认为该奶粉所采用的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出品的泽西牛原奶,在营养品质方面更胜一筹。

据悉,新西兰主要由南岛和北岛两大岛屿组成。其中,南岛临近南极洲,受到纯净的南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融水滋养。而新西兰南岛的西海岸更是受到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常年降水丰沛,温差也有利于牧草全年生长,使得牧草在生长过程中积累更多干物质,有助于奶牛产出营养价值更高的原奶。在对全球黄金奶源地多年的探索后,美纳多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确立为战略奶源地,并树立了美纳多产品的最新高标准——“纯净新高度,原生3760”。

何为“原生3760”?它是美纳多将奶源地转至新西兰后,立下的产品最高标准,是美纳多新西兰奶源的独特魅力所在。其中,“3”指的是美纳多的奶源地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占全球南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的3%,在这里的约400个天赐级原生纯净牧场,又占据着新西兰牧场总数的3%,倍显珍贵。而“7”指的是这些原生纯净牧场具备了原生富氧空气、原生冰川融水、原生植被高覆盖、原生草饲、原生奶农、原生放牧方式、原生泽西牛等7大原生纯净要素,是美纳多奶源品质的坚实后盾。“6”则指的是美纳多所甄选优良牛种——泽西牛所产原奶富含6大原生优量营养,即原生乳蛋白、原生乳糖、原生维生素D、原生钙质、原生磷脂,以及助力宝宝眼脑发育的原生DHA。而“0”指代的是美纳多奶粉从采奶、加工、出厂到销售全程进行严格监管,经过国家以及省级单位的重重质检,做到了批批合格,一直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

了解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特点,也就不难理解家长对该奶粉青睐有加的原因了。如果你也在为“哪里的进口奶源好”或“新西兰进口奶源怎么样”等问题而困扰,不妨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纳入考虑范围,相信它“原生3760”的高品质奶源会给你带来惊喜。
http://longnews.cn/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